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要問問大家一個問題 問問看唷 跟一群同事聚餐吃火鍋 一位外國人同事問: 為何台灣火鍋肉片都超級薄的? 視覺看起來 好像有提供了很多肉 但是感覺是為了節省成本= = 有沒有更多其他相關的八卦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6.147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31918.A.4F0.html
johnhmj: 講好聽叫做精緻 懂? 49.216.225.155 06/24 00:26
rainylife: 比較快熟阿 36.231.32.199 06/24 00:26
jma306: 不然要啃肉排嗎 114.26.68.15 06/24 00:26
railman: 易入口啊 一大塊怎麼吃?223.140.249.163 06/24 00:27
a187: 阿三懂屁阿 展現工藝阿 114.45.46.57 06/24 00:27
vwpassat: 因為 佛祖的精湛刀工! 1.165.213.139 06/24 00:30
kmkr122719: 神前刀工對決等級的廚藝,不好嗎? 111.71.90.25 06/24 00:30
gackt770414: 比較快熟啊 不然就要用烤的 42.73.248.220 06/24 00:30
POWERSERIES: 不然太厚等裡面熟了都老掉了 114.32.52.99 06/24 00:31
firose: 切越薄表示刀法越好 114.25.190.142 06/24 00:31
jma306: 肉排厚了 你還要準備刀叉 114.26.68.15 06/24 00:33
Brioni: 台灣肉很貴,好像是亞洲最貴 223.137.24.81 06/24 00:36
s90002442: 肉薄燙熟後會皺成一團 看起來比較多 114.136.224.30 06/24 00:40
birdy590: 涮肉就是要薄口感才好啊 119.14.20.145 06/24 00:41
tank44444: https://i.meee.com.tw/qHRhc6B.png 118.165.99.252 06/24 00:42
birdy590: 煎的就要厚一點 烤的更厚 119.14.20.145 06/24 00:42
birdy590: 這道理外國廚師肯定也懂 119.14.20.145 06/24 00:42
heavensun: 最早 戰場發明就切薄 因為要快煮 192.169.121.19 06/24 00:45
heavensun: 花太多時間煮 危險 9切薄 唰唰 馬上吃 192.169.121.19 06/24 00:46
arceus: 客人自己煮 豬肉雞肉沒煮熟就吃容易出事 36.227.221.73 06/24 01:03
arceus: 厚豬排那種乍看表面熟了 裡面其實沒熟 36.227.221.73 06/24 01:05
boboking2: 外國人是吃幾盤啦 42.77.210.162 06/24 01:23
Strasburg: 避免真的有阿呆把組合肉涮3下後生吃 101.10.12.236 06/24 01:25
Strasburg: 然後坐在馬桶上懺悔 101.10.12.236 06/24 01:26
girafa: 15樓是日本涮乃葉 上新聞之後 日本人再去 42.77.163.213 06/24 01:37
girafa: 吃 已經變厚了 哈 42.77.163.213 06/24 01:37
leterg: 瞎布瞎布誰在吃厚的? 101.8.224.130 06/24 01:57
hippo998: 歪國人會把整塊牛排放到火鍋煮嗎? 1.175.26.190 06/24 03:57
luismars: 想吃夾生的? 有寄生蟲喔... 49.217.203.31 06/24 05:53
ssdavid: 老外要拿戰斧牛排去涮火鍋嗎?118.167.213.183 06/24 05:54
zxcv3147: 太厚根本咬不動 27.247.71.243 06/24 07:11
keane9112: 火鍋厚牛塊是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吃 114.39.70.203 06/24 07:27
keane9112: 想吃牛肉塊去吃牛肉麵 114.39.70.203 06/24 07:27
kichitai: 好咬啊 42.76.251.98 06/24 08:14
lewdster: 神前刀功對決肉都半透明的根本肉紙 36.239.62.65 06/24 08:57
idlewolf: 因為火鍋通常都自己放在那亂煮 都煮過頭 125.229.86.192 06/24 10:26
idlewolf: 肉厚的話太熟真的反而變難吃 薄的比較好 125.229.86.192 06/24 10:27
idlewolf: 就相對來說給無經驗者不會犯大錯的選擇 125.229.86.192 06/24 10:28
idlewolf: 另外如果厚肉沒弄熟出包 你店家又要扛 125.229.86.192 06/24 10:29
idlewolf: 總是會有那種智障客人自以為很會 事後又 125.229.86.192 06/24 10:29
idlewolf: 牽脫 但就算這樣你店家也無法免責 125.229.86.192 06/24 10:30
idlewolf: 乾脆全都薄肉 最不容易出事又顧品質 125.229.86.192 06/24 10:30
idlewolf: 除非你去吃那種人家全程弄好的高檔火鍋 125.229.86.192 06/24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