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ony1029: 我都一起洗 36.224.49.53 06/24 00:48
噓 louis10452: 多念書好嗎? 46.255.75.131 06/24 00:48
推 ME13: 因該要分開 220.133.52.52 06/24 00:49
推 tyrande: 另外一盆先手搓 再丟洗衣機 118.165.27.60 06/24 00:49
→ louis10452: 先提出證明 一起洗的得病機率多高 46.255.75.131 06/24 00:49
→ louis10452: 很多都是心理作用啦 46.255.75.131 06/24 00:50
推 b2305911: 都不要洗就不會交叉感染了 101.8.77.45 06/24 00:50
推 dick929: 襪子我無法接受一起,其他都可以 49.218.149.99 06/24 00:51
推 SydLrio: 怕染色的白衣服、有金屬扣的、襪子分開洗 211.75.194.223 06/24 00:51
推 heavensun: 兵從口入 外食才需要注意 192.169.121.19 06/24 00:51
→ heavensun: 只是接觸皮膚的 不必太擔憂 192.169.121.19 06/24 00:52
→ louis10452: 我混著洗 幾十年 也沒事情啊 46.255.75.131 06/24 00:53
→ gw00086: 洗衣機沒這麼弱啦 125.230.100.68 06/24 00:53
→ Insania: 沒分開過 101.10.165.191 06/24 00:57
→ ronga: 不用分開 現在清潔劑沒那麼爛 118.160.57.166 06/24 01:00
→ ronga: 現在衣服怕的是染色或是胸罩鋼圈變形而已 118.160.57.166 06/24 01:00
→ ronga: 不知道為啥東亞比較會有不能混洗的觀念 118.160.57.166 06/24 01:02
→ ronga: 歐美都嘛混洗沒在管會不會感染 118.160.57.166 06/24 01:03
→ ronga: 會感染根本是都市傳說XD 118.160.57.166 06/24 01:03
推 heavensun: 台灣就奇怪 愛吃店面很髒的外食 不怕 192.169.121.19 06/24 01:05
→ heavensun: 怕 襪子 混洗 192.169.121.19 06/24 01:06
→ heavensun: 新聞出事 都是去髒店 的食物中毒 192.169.121.19 06/24 01:06
推 m13579: 擔心這個不如定期洗洗衣槽 一堆人洗衣槽 39.10.61.129 06/24 01:16
→ m13579: 沒清超噁 39.10.61.129 06/24 01:16
推 yoyodio: 嬯會想到自己的內褲要跟臭腳襪混一起 106.64.16.123 06/24 01:18
→ yoyodio: 但是殊不知鮑魚可能比腳還臭 106.64.16.123 06/24 01:19
推 HeyALun: 不管洗幾次,預設洗衣機能洗乾淨的話, 223.138.4.66 06/24 01:42
→ HeyALun: 不是都一樣嗎? 223.138.4.66 06/24 01:42
噓 Beakidd: 台灣人那種髒死的小吃店都在排隊,然後 119.14.21.135 06/24 01:59
→ Beakidd: 在這討論襪子要不要分開洗? 噗哧 119.14.21.135 06/24 01:59
推 senza07: 我連外褲都分開洗 公共座位加在外上小便 123.240.70.19 06/24 02:05
→ senza07: 斗加減噴到超髒 123.240.70.19 06/24 02:05
推 WashiJoe: 從第一次住外面就全部都一起洗122.117.113.205 06/24 02:26
推 pringles: 我老婆不會 但我幫忙的時候也都全部丟 4.26.3.78 06/24 03:13
→ pringles: 下去 不說也是什麼事都沒發生 所以九成 4.26.3.78 06/24 03:14
→ pringles: 是心理因素 4.26.3.78 06/24 03:14
推 vickyshan: 用洗衣袋比較重要,比較不會纏一起洗壞 122.254.21.160 06/24 03:27
→ vickyshan: 尤其冬天長袖長褲,沒用洗衣袋,光分開 122.254.21.160 06/24 03:29
→ vickyshan: 糾纏,斷掉鎖鍊就要搞超久=.= 122.254.21.160 06/24 03:30
噓 aquaunder: 漂白水倒一倒是不會膩 101.10.78.37 06/24 03:30
推 showhere: 我只有白色衣服會單獨洗 36.227.83.104 06/24 05:15
→ showhere: 其餘好像一起洗沒怎樣 36.227.83.104 06/24 05:16
→ ok032898: 中國人很介意這個 206.83.109.242 06/24 05:20
推 lime1207: 一起洗呀 反正我的襪子啥的又沒啥很重 42.77.144.206 06/24 05:46
→ lime1207: 的味道 42.77.144.206 06/24 05:46
→ lime1207: 記得添加一點檸檬酸一起洗 42.77.144.206 06/24 05:46
推 ssdavid: 要分開洗,不然超噁的118.167.213.183 06/24 05:53
→ guanluvsquat: 不用 實際上洗衣機的洗淨能力比手洗 111.254.28.239 06/24 06:19
→ guanluvsquat: 強多了 111.254.28.239 06/24 06:20
→ guanluvsquat: 出外住後以後都是混洗 根本沒怎樣 111.254.28.239 06/24 06:21
→ guanluvsquat: 家裡人愛單獨洗都是心理因素居多 111.254.28.239 06/24 06:21
→ guanluvsquat: 而且手洗也不見得會比較乾淨,只是 111.254.28.239 06/24 06:21
→ guanluvsquat: 自己感覺良好 111.254.28.239 06/24 06:21
推 q123212: 八卦是一起洗也很乾淨 有實驗的 42.74.98.136 06/24 07:25
→ chigo520: 每天在意髒不髒的反而抵抗力會越來越差 1.34.13.109 06/24 07:59
推 andy6805: 裝洗衣袋一起洗就好了 除非會過敏之類 42.70.116.61 06/24 08:03
→ andy6805: 的 不然都是自己分泌出來的是在怕啥 42.70.116.61 06/24 08:03
推 freezeshot: 沒分開過 39.14.38.165 06/24 08:17
推 quadaquada: 是該分開。其實黴菌是會造成不孕的。223.137.163.238 06/24 08:19
→ knives: 再臭也沒有肥宅臭 114.38.12.104 06/24 09:46
推 lzylzy123: 單獨自用的洗衣機不用分開吧 49.218.143.26 06/24 12:20
噓 sjclivelo: 洗衣機下面的水都不會排乾淨 103.5.140.136 06/24 13:24
推 godchildtw: 不用,都被洗潔劑和水帶走了,怕的是 118.169.87.35 06/26 12:11
→ godchildtw: 其中有會掉色的染到其他衣物上 118.169.87.35 06/26 12:11
推 godchildtw: 你應該擔心做吃的店,拿過鈔票零錢後 118.169.87.35 06/26 12:13
→ godchildtw: 的手,再拿食材做給你吃 118.169.87.35 06/26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