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生乳收購30塊 加工廠的設備不要錢? 工人操作不要錢? 設備維護不要錢? 最後也才多賣30而已 很貴嗎? 從加工廠到銷售端 60-100甚至漲幅不到一倍 如果按照生乳30加工後的漲幅變60 我覺得零售120都算合理 零售點那麼多 物流車跑來跑去 加油不用錢? 工讀森不用錢? 房租不用錢? 水電不用錢? 才從60變100 已經很佛心了吧 不爽不要喝 不爽不要買 鮮奶本來就不是民生必需品 補鈣有其他更好的食品 鮮奶裡所有的營養 都有其他攝取管道 真的不是非喝不可欸 喝不起就不要喝 你不喝我不喝 明天就買一送一了 很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177.2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35570.A.239.html
getlonely: 反串?118.166.147.98 06/24 01:28
konner: 嗯看起來是反串61.228.12.20 06/24 01:28
我真的不會主動買鮮奶== 鮮奶就真的不是必要食品 你各位版本還沒有更新嗎… ※ 編輯: Dinenger (27.240.177.213 臺灣), 06/24/2026 01:29:30
ME13: 喝太多鮮奶因該會烙賽 220.133.52.52 06/24 01:31
BlueBird5566: 這ID不意外223.137.249.151 06/24 01:31
sell504387: 笑鼠零售實際一公升 七十 台人買東西 36.234.195.45 06/24 02:05
sell504387: 都要打折才買 36.234.195.45 06/24 02:05
Doub1eK: 世界最頂的牛奶 一公升一百很便宜 101.10.251.183 06/24 03:39
cool10528: 嫌貴就不要買抵制啊 118.167.10.80 06/24 07:00
ffaatt: 國外加工跟通路不用錢吧 114.140.96.6 06/24 07:51
pansquarl: 你 OK 你先買 223.137.45.178 06/24 08:05
airash800513: 歐盟零售平均賺16% 27.240.192.234 06/24 08:06
pooznn: 賣吃的 食品成本佔30~40% 不是正常操作嗎? 111.240.26.133 06/24 08:29
steelheart3: 我覺得很合理 人工越來越貴223.139.191.163 06/24 08:30
ronga: 是台灣賺40%太誇張 118.163.122.55 06/24 08:48
MADAOTW: 奶蟲業代? 49.216.21.95 06/24 08:59
jeffky: 現實面是這樣,但還是希望通路讓利一點。 39.14.40.104 06/24 09:25
glen246: 進口乳0關稅卻還一樣貴,賺的比國產更狠 101.14.5.144 06/24 0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