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fw616 (jj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乳業爆料 原來全聯的操作手法這麼噁心噢?
時間Wed Jun 24 08:23:52 2026
笑了
根本不可能會賺錢
難怪每家公司都不賺錢
每年都共體時艱
大家都不賺錢
我蠻好奇
那錢從哪裡來?
台灣奇蹟嗎?
有八卦嗎?
※ 引述《a91153456 (追逐太陽的阿呆)》之銘言:
: 12. 獨立品牌鮮乳上架到連鎖通路
: 「根本不可能會賺錢」
: https://i.mopix.cc/YLLIlq.jpg
: https://i.mopix.cc/kZNKgH.jpg
: https://i.mopix.cc/XCd0IK.jpg
: 要吃、要拿、還要罰錢
: 全部好處都他在包 ,還不用負責任
: 這到底是什麼鬼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00.232.17 (馬來西亞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60634.A.FE0.html
→ ctx1000: 不(能)賺(更多的)錢 125.229.83.181 06/24 08:26
→ distellable: 不出貨會虧更多的概念 60.250.242.163 06/24 0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