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笑死~ 簽署那些有的沒的 不如直接問那些國家敢不敢跟台灣建交就好 我敢保證一個都不敢啦 歐盟? 更好笑 當初不是說烏克蘭被打 , 歐洲各國都在譴責俄羅斯 結果私底下生意一樣做~ 天然氣等等一堆有的沒的一樣買 這跟嘴上念經 , 手上摸奶不是一模一樣嗎? 純屬自慰用 , 對現實而言完全沒屁用 好比如一個宅男天天對著一堆女偶像喊著老婆老婆 卻還是只能靠影片打手槍幻想幹著偶像一樣可悲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5.235.15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63988.A.0F0.html
brisyeh: 演戲作秀而已,美日英法才和台灣件建交了 223.137.74.30 06/24 09:23
brisyeh: 嗎? 223.137.74.30 06/24 09:23
aakkssqq: 連菲律賓都沒辦法譴責~說抗中?????? 61.216.162.228 06/24 09:31
black205: 為啥不建交 ? 有夠廢物的總統 42.72.3.135 06/24 09:43
stolencake: 你各位再忍忍 111.254.51.152 06/24 0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