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先上圖 https://i.imgur.com/sCi1TF8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STWTwr9.jpeg 整個東亞、東南亞地區只有台灣喝不到, 蜜雪冰城早就因為高品質成為國際知名品牌, 台灣卻因為意識形態,剝奪消費者的權利 台灣人真的OK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13.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64117.A.83B.html
Julian9x9x9: 那些智障中國留言到底知不知道台灣111.235.212.203 06/24 09:22
Julian9x9x9: 手搖競爭有多激烈R111.235.212.203 06/24 09:22
bairn: 台灣一堆比他好喝的 42.73.39.58 06/24 09:22
iPolo3: 大陸飲料真他媽難喝 223.139.138.22 06/24 09:23
fp737: 我們不是有蜜雪圍棋嗎 111.252.72.104 06/24 09:23
ooooooo: 說明台灣人還是有點審美的 超難喝的店103.142.140.151 06/24 09:24
acs81046: 破防了114.136.144.172 06/24 09:25
ArSaBuLu: 不敢來台灣啦 被巷口壓在地上擦磨 101.14.11.115 06/24 09:25
abeliangroup: 講真的 他冰淇淋超好吃 211.75.19.9 06/24 09:25
GKKR: 進來台灣也不會便宜 海關跟租金就注定了 82.140.187.36 06/24 09:26
keineAhnung: 冰淇淋好吃+1 用美團直接送到五星酒 42.72.234.79 06/24 09:26
keineAhnung: 店房門 舒服 42.72.234.79 06/24 09:27
OrangePest: 以台灣的店租和薪資成本不可能像對岸 39.10.9.23 06/24 09:28
OrangePest: 一樣便宜的 既然如此我想喝便宜化工飲 39.10.9.23 06/24 09:28
OrangePest: 料的話去便利商店不就好了 人家不是傻 39.10.9.23 06/24 09:28
OrangePest: 子 來台灣開分店可討不到什麼便宜 39.10.9.23 06/24 09:28
keineAhnung: 再競爭也沒比中國競爭 中國飲料店還 42.72.234.79 06/24 09:28
keineAhnung: 開24小時的 42.72.234.79 06/24 09:28
knives: 蜜雪冰城卷得過台灣人嗎 114.38.12.104 06/24 09:28
kullan: 蜜雪冰城就是便宜到其他家完全跟不上 至於 59.124.141.108 06/24 09:29
kullan: 怎麼便宜的你不要去深究 59.124.141.108 06/24 09:29
forquet: 便宜的化工飲料哪來的高品質? 125.227.9.135 06/24 09:29
mp5k6: 因為太便宜 會導致其他飲料店倒閉118.167.233.227 06/24 09:31
hank81177: 台灣奶茶就只能在島上卷,蜜雪冰城可以 223.136.113.61 06/24 09:32
hank81177: 賣到全世界,我覺得孰優孰劣很明顯了 223.136.113.61 06/24 09:33
Axwell: 超難喝 拜託別進 1.165.50.227 06/24 09:33
OrangePest: 大家還忽略台灣有超密集的便利商店這 39.10.9.23 06/24 09:34
OrangePest: 件事 如果把每家便利商店都算是半家飲 39.10.9.23 06/24 09:34
OrangePest: 料店台灣飲料店密集度會高到不可思議 39.10.9.23 06/24 09:34
OrangePest: 如果你沒辦法比便利商店便宜又沒辦法 39.10.9.23 06/24 09:34
OrangePest: 做出什麼差異化是完全沒有勝算的 39.10.9.23 06/24 09:34
cchh179: 台灣很少有同時賣冰淇淋和飲料的店 149.40.62.54 06/24 09:35
OGC168: 雪王! 49.216.25.231 06/24 09:36
vowpool: 台灣飲料店夠多了 不需要他們進來 125.227.40.62 06/24 09:37
thetakerone: 支那人愛喝留著自己喝就好 49.217.142.18 06/24 09:37
vowpool: 台灣人喝飲料已經很越來越刁了 125.227.40.62 06/24 09:37
vowpool: 如果真的是化工飲料 會被嫌棄到爆 125.227.40.62 06/24 09:38
devilfruit: 館長可以代理祖國最頂的飲料 讓台灣 101.10.7.98 06/24 09:40
devilfruit: 人民嚐嚐祖國的滋味自己也可以發大財 101.10.7.98 06/24 09:40
yoyodio: 台灣很難賣這麼便宜 106.64.16.123 06/24 09:40
yoyodio: 然後蜜雪唯一的賣點就是便宜哈哈 106.64.16.123 06/24 09:41
yoyodio: https://i.mopix.cc/lzQlsD.jpg 106.64.16.123 06/24 09:41
knives: 台灣奸商:為什麼要便宜賣,你看鮮乳是有便 114.38.12.104 06/24 09:42
cat5672: https://i.imgur.com/H94m4eM.png 59.124.23.145 06/24 09:43
Axwell: 中國能打的只有霸王茶姬 1.165.50.227 06/24 09:43
knives: 宜賣給你嗎?又不是蜜雪那個87 114.38.12.104 06/24 09:43
bobju: 甚至連新疆都遍地開花 幾乎每天看到都要來 124.88.9.71 06/24 09:43
bobju: 上一支(原味2元,薄荷或哈密瓜2.5) 124.88.9.71 06/24 09:43
bobju: https://tinyurl.com/yje24ak7/OlfqC3Aw 124.88.9.71 06/24 09:43
knives: 中國就是87卷到連自己都在卷,經濟才會爛 114.38.12.104 06/24 09:44
knives: 成那樣,好好學一下台灣奸商行不行 114.38.12.104 06/24 09:44
koreawargod: 精神小妹在喝的? 223.143.241.68 06/24 09:44
usebbs: 台灣隨便一間巷口冰店都比他強 118.169.8.143 06/24 09:52
doig: 台灣一直都跟世界脫節阿,也沒瑞幸咖啡 49.216.251.135 06/24 09:53
wumins: 台灣確實只會搞意識形態,也不是只有蜜雪 101.9.35.250 06/24 09:53
PHME317: 那種垃圾也只有八卦板在捧 101.10.12.30 06/24 09:53
wumins: ,一堆產品都禁都擋,便宜好開的電動車也 101.9.35.250 06/24 09:53
wumins: 擋,台灣就任憑黨割韭菜,卻也不見國產車 101.9.35.250 06/24 09:53
wumins: 有啥發展,可憐吶... 101.9.35.250 06/24 09:53
WanCa: 好奇多好喝 但台灣本身就手搖一級戰區 42.77.240.125 06/24 09:57
kinki999: 檸檬水,便宜又好喝 60.248.119.217 06/24 09:57
NgJovi: COCO差不多吧 115.43.50.204 06/24 10:01
TexasFlood: 不要鬧了,連老中都嫌棄的東西126.182.171.115 06/24 10:01
TexasFlood: 日本高田馬場那間中國人也不捧場126.182.171.115 06/24 10:02
yoshilin: 如果沒有競爭力,自然會被市場淘汰 110.28.146.128 06/24 10:04
yoshilin: 但是搞得靠政府擋還覺得理所當然? 110.28.146.128 06/24 10:04
yoshilin: 這家是有國安疑慮嗎? 110.28.146.128 06/24 10:05
cymtrex: 台灣買無糖茶都要35了 呵呵 42.71.228.195 06/24 10:05
lastphil: 瑞幸要先開放過來 蜜雪和正新會自動吸附 1.161.141.34 06/24 10:05
luxuryer: 低端飲品最好不要進來 台灣隨便一間都屌 101.3.4.129 06/24 10:06
ipon4490031: 至少還有音樂? 39.12.81.127 06/24 10:07
luxuryer: 打 就像星巴克想進軍義大利 不自量力 101.3.4.129 06/24 10:07
Solonius: 台灣有一堆在台開不下去跑去全世界開的 110.30.48.201 06/24 10:11
Solonius: 例如貢茶 不是沒有世界連鎖店好嗎 110.30.48.201 06/24 10:11
doig: 誰說台灣人不喝低價的,北投紅茶超大杯25不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12
doig: 就一堆人買。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12
doig: 蜜雪如果能做到跟其他地方一樣低價也能賣的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12
doig: 好。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12
doig: 綠粉就活在自己世界阿,老中都不喝?那怎麼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12
doig: 開到全大陸,全東南亞都是的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12
huckebein12: 就算沒有蜜雪冰城台灣洗腎率依然傲 42.73.159.24 06/24 10:13
huckebein12: 視全球,就問你服不服 42.73.159.24 06/24 10:13
doig: 整天看綠媒報導,看到中國就先反。也不看看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13
doig: 世界趨勢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13
Julian9x9x9: 那些化工狗屎愛吃自己留著慢慢吃111.235.212.203 06/24 10:14
WantFxxk4X: 那是世界怎麼跟的上台灣 49.218.142.70 06/24 10:15
achinyu: 重點是便宜,味道還可以220.138.220.243 06/24 10:15
OreoMan09: 討論個飲料 留言怎麼還有綠畜在狗叫啊 49.218.142.129 06/24 10:16
NAMESTANLY: 狗都不喝.. 211.75.181.64 06/24 10:16
coeXist: 這家不愛 很化工 我寧願吃麥當蛋捲冰 1.174.129.197 06/24 10:18
moy5566: 台灣省真可憐 希望祖國去扶貧 115.129.35.156 06/24 10:19
madaofreak: 因為他們自己知道品牌優勢是價位,來 114.36.194.15 06/24 10:20
madaofreak: 台灣租金和供應鏈問題讓售價大升,不 114.36.194.15 06/24 10:21
madaofreak: 便宜的密雪競爭力不足na 114.36.194.15 06/24 10:21
jacky88101: 台灣茶賣太便宜 還沒人敢喝勒 42.75.184.91 06/24 10:22
mij: 手搖少喝 嘻嘻 36.228.18.212 06/24 10:24
mij: 自己泡就好了 尤其那些新品牌一個比一個詐騙 36.228.18.212 06/24 10:25
doig: 手搖成本10幾塊,賣80,綠粉還覺得越貴越高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26
wurick000: これはアホが言葉で 223.137.95.132 06/24 10:26
doig: 級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26
hhjjhhgg: 我以為蜜雪是賣圍棋的店 123.51.237.9 06/24 10:26
doig: 難怪有人說賣越貴越有人買,價格賦與的高級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27
doig: 感 49.216.251.135 06/24 10:27
raura: 要引進外國飲料店,還不如復興小歇,小歇曾114.136.140.146 06/24 10:30
Julian9x9x9: 而且真的不要小看台灣便利商店的密111.235.212.203 06/24 10:30
raura: 經那麼紅到現在剩少少幾家114.136.140.146 06/24 10:30
Julian9x9x9: 度好嗎 你真的有低於手搖的需求111.235.212.203 06/24 10:30
Julian9x9x9: 直接去便利商店就好了111.235.212.203 06/24 10:30
Julian9x9x9: 冰沙還是霜淇淋哪有買不到的111.235.212.203 06/24 10:30
Julian9x9x9: 市場早就超飽合了111.235.212.203 06/24 10:31
chenu: 沒加大腸桿菌的東西誰要喝 39.9.225.204 06/24 10:32
JoseAltuve: 給我瑞幸咖啡 203.68.166.34 06/24 10:34
devilfruit: 支持台灣引進來自祖國的善液 101.10.7.98 06/24 10:40
AnimalSpirit: https://reurl.cc/N2VbMq 114.39.8.120 06/24 10:43
AnimalSpirit: 蜜雪冰城便宜的原因 114.39.8.120 06/24 10:43
smb1013: 甜死114.140.114.183 06/24 10:52
TSMKDAsa: 假如便宜有用 超大杯早就開滿街了 42.79.133.67 06/24 11:08
jehow: 便宜治百病 一杯賣20還能有品質就能壟斷220.130.182.166 06/24 11:11
Tsukasa0320: 自己游過去吃啊 114.136.199.65 06/24 11:14
Cuchulainn: 在呆丸不可能維持那個價 房東先吸飽再 219.68.24.191 06/24 11:17
Cuchulainn: 說 219.68.24.191 06/24 11:17
kikujiro: 北韓有蜜雪冰城? 49.217.120.169 06/24 11:34
LonyIce: 蜜雪冰城是我喝過最最最難喝的飲料店, 122.117.1.29 06/24 11:40
LonyIce: 台灣就算最難喝的一家都屌打他,傻子才 122.117.1.29 06/24 11:40
LonyIce: 代理 122.117.1.29 06/24 11:40
tuanlin: 又不是說多好喝 49.216.188.156 06/24 11:41
Reject: 降智文 111.82.113.229 06/24 11:41
goldmouse: 上次去新加坡喝完拉了三天 雖然不確定 49.215.234.155 06/24 11:46
goldmouse: 到底是不是蜜雪害的 49.215.234.155 06/24 11:46
potionx: 因為中國國內太捲了 只能往外走了 111.240.93.70 06/24 12:05
ysmsy: 希望蜜雪能進來台灣,真的像樓上們說的這111.243.176.145 06/24 12:06
ysmsy: 麼沒有競爭力的話,一定會被台灣市場淘汰111.243.176.145 06/24 12:06
ysmsy: 的,給她們一個教訓111.243.176.145 06/24 12:06
cabom: 難喝,茶姬比較好喝 27.242.166.80 06/24 12:09
pigpeachegg: 豆汁台灣也沒有啊,中國的食物普遍就 223.136.90.58 06/24 12:12
pigpeachegg: 是難吃,根本不用進來荼毒民眾 223.136.90.58 06/24 12:13
air123: 龍潭奶妹茶舖 珍奶$25 台灣人太便宜反而不 110.30.48.108 06/24 12:26
air123: 敢喝拉 110.30.48.108 06/24 12:26
uwptd: 稀罕哩 49.218.148.29 06/24 12:28
gunfighter: 如果台灣開放加盟 能不能是賺一回事 39.14.8.143 06/24 12:29
gunfighter: 但連旗艦店都沒有 明顯不是錢的問題 39.14.8.143 06/24 12:29
vozisland: 所以你們中國大陸只有在這間有賣奶茶? 39.9.74.75 06/24 12:38
suhhwanjen: 其他飲料店會倒啊…. 124.6.11.30 06/24 12:38
PttWaHaha: 綠色生物會狂刷負評 106.64.8.47 06/24 12:39
sammy0411: 妳愛我 我愛妳 蜜雪冰城甜蜜蜜 218.173.161.41 06/24 12:40
doomsday0728: 台灣飲料競爭太激烈 125.224.84.66 06/24 12:45
miacp: 樂見價格破壞者進入手搖市場 1.171.138.199 06/24 12:50
anetoboin: 搬去對面每天都有科技與狠活可以喝喔 61.220.138.233 06/24 12:55
x365206: 台灣太競爭了223.137.130.237 06/24 12:56
joinme191: 蜜雪冰城高端?哪個平行宇宙 42.79.205.171 06/24 13:04
Stunts: 黨怕大賣會很沒面子 111.71.123.89 06/24 13:10
a6444long: 牠國事務 who cares?滾! 61.228.45.250 06/24 13:21
lose116315: 別怕 只有台灣有爐渣米光電水223.137.155.244 06/24 14:01
darwincell: 寮國他們叫老挝? 1.161.79.226 06/24 14:03
puam4444: 都是香精,不好喝 219.85.124.244 06/24 14:20
Godright: 比它好喝的沒它便宜,比它便宜的沒它好 101.12.206.91 06/24 14:35
Godright: 喝 101.12.206.91 06/24 14:35
youzi1114: 台灣遍地都是手搖飲,每間便利商店都能 101.10.83.127 06/24 15:18
youzi1114: 買冰,密度高到你懷疑人生,這種店怎麼 101.10.83.127 06/24 15:19
youzi1114: 賣的? 101.10.83.127 06/24 15:19
yyyjason: 垃圾中國化工飲料台灣應該沒人想喝 49.218.140.223 06/24 15:35
Mood10207: 我家巷口阿婆現擠的奶茶屌打 101.10.81.154 06/24 15:53
Demia: 台灣奶茶只能在島上卷XD你到底嗑了啥?106.104.112.252 06/24 20:14
a120463: 說化工飲料的當全世界的衛福部都是傻子 49.214.2.120 06/24 20:21
spursmanu: 來被屠殺的? 61.224.89.92 06/24 22:28
Ricey: 台灣獨立後 隨便它開啊 174.0.233.252 06/25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