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未來女性士官兵 只要退伍後 就要接受教召 但是如果在還沒退伍前 申請不適服現役而退下的 這個要教召嗎? 這樣女性要閃避教召 就在退伍前不適服退役 三個月薪水賠一賠 那還需要教召? 感覺這一塊蠻有灰色空間可以來吵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132.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75528.A.8EB.html
lpbrother: 不適服退役只要賠三個月薪水嗎?27.242.88.97 06/24 12:33
三個月是上限 實際上是按全部比例來計算 如果役期是四年,剩一年的役期 那就是賠三個月竹四分之一
Forcast: 非凡公子免召111.241.51.155 06/24 12:35
Forcast: 忽視咪兔案件111.241.51.155 06/24 12:36
※ 編輯: rdadi (101.8.132.49 臺灣), 06/24/2026 12:37:53
PCC9169: 就算你是停役驗退後領退伍令都可能教召 61.58.74.79 06/24 12:44
PCC9169: 關鍵在你是不是領退伍令 61.58.74.79 06/24 1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