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去買日本的杏仁飲 發現根本沒有什麼味道? 喝起來就像牛奶加豆漿 堅果飲的感覺? 為什麼台灣的杏仁茶那麼香阿? 那味道 超級香 遠遠就能聞到 聞到會想吐 香過頭 香味太濃太重 台灣的杏仁茶 是不是有加了香精啊? 還是說日本的杏仁飲跟台灣的杏仁茶 是用不同種的杏仁? 有沒有八卦啊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5.165.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79110.A.4D4.html
preisner: 台灣杏仁茶和杏仁果無關 60.248.161.28 06/24 13:33
bill403777: 美味的秘訣 118.231.200.83 06/24 13:33
jma306: 是砒霜 我加了砒霜 114.26.68.15 06/24 13:33
qt359101: 是洨 223.137.93.245 06/24 13:34
F35: 認識一個賣日本香精的長輩說過杏仁香精賣很好 61.218.10.180 06/24 13:34
F35: 以為日本的比較淡還是看著成分表有沒香料吧 61.218.10.180 06/24 13:34
ziso: 賣場的不知道加啥 超噁的味道 211.72.124.232 06/24 13:34
chocoball: 有啊 台灣人最愛 36.239.137.183 06/24 13:35
phantaci: 這裡是台灣 111.249.203.27 06/24 13:35
alex00089: 真的有香料 42.77.233.43 06/24 13:38
alex00089: 去材料行買就有 42.77.233.43 06/24 13:39
becca945: 食品材料行找一下 超級香 223.137.65.37 06/24 13:39
alex00089: 日本的是大顆的那種吧那種沒味道 42.77.233.43 06/24 13:42
lulocke: 問柯南 114.36.215.210 06/24 13:45
lipstick: 好心告訴你那是...人奶 36.224.123.127 06/24 13:48
cata: 先確定是南北杏還是甜扁桃?日本格力高出的 1.161.61.38 06/24 13:49
cata: 杏仁飲看起來是甜扁桃口味 但是日本人喜歡 1.161.61.38 06/24 13:49
cata: 的杏仁豆腐是用南北杏口味的香精做的 雖然 1.161.61.38 06/24 13:49
cata: 兩種杏仁味道不同 但這光靠兩類天然材料 很 1.161.61.38 06/24 13:49
cata: 難做到香氣竄鼻的程度 可以去中藥房買原粒 1.161.61.38 06/24 13:49
cata: 南北杏回來自己打汁做杏仁茶 就知道再怎麼 1.161.61.38 06/24 13:49
cata: 不惜工本 也無法香到讓人頭暈 1.161.61.38 06/24 13:49
karkkunt: 洗廁劑106.107.251.135 06/24 14:05
a27588679: 你可以喝馬王山的 味道超淡超難喝 106.1.227.146 06/24 14:29
abbag: 還以為是有戴眼鏡的神秘小學生在旁邊 223.137.77.226 06/24 14:46
AoWsL: 我家附近有那種批發製作 抱著好奇的心理買 114.136.248.88 06/24 15:30
AoWsL: 了個瓶裝杏仁茶 口感確實沒什麼味道 後來加 114.136.248.88 06/24 15:30
AoWsL: 了莎莎椰奶 勉強能入口 114.136.248.88 06/24 15:30
bigdevil: 加了苯甲醛 223.138.62.119 06/24 15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