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onation12: 人品好,真的佩服。111.250.205.123 06/24 14:03
推 OPPAISuki: 梅西 香港那次 沒理由 不上場 就黑了36.225.165.35 06/24 14:04
→ OPPAISuki: 沒道歉 不願意演一下36.225.165.35 06/24 14:05
→ dgrj8943: 這種無聊的小事也算黑喔59.125.157.247 06/24 14:08
→ OPPAISuki: 梅西那麼不遵重滿場球迷 還叫人品好?36.225.165.35 06/24 14:09
→ OPPAISuki: 比喬丹 來台灣幾分鐘 快閃 還扯 36.225.165.35 06/24 14:09
哪裡是沒理由 他是因為腿筋不適才沒上場
要說的話 應該是公關問題 沒講清楚==
※ 編輯: kingmusk (27.242.0.172 臺灣), 06/24/2026 14:16:56
推 Loyeatta: 人品只能推豆了 發言有智慧又謙遜 從未 1.169.165.121 06/24 14:19
→ Loyeatta: 摔拍亂罵人 扣除發球時間長、準備動作 1.169.165.121 06/24 14:19
→ Loyeatta: 太多之外真的沒有缺點 1.169.165.121 06/24 14:20
推 Darvish0831: 推納達爾 紅土之神 球品也最好 118.150.105.75 06/24 14:56
推 sppray: 霍家不照合約要求梅西,有契約精神嗎?還 49.215.56.161 06/24 16:26
→ sppray: 怪人勒 49.215.56.161 06/24 16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