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現在很多人說擦鞋童都變擦鞋董 然後股市隨便買都賺不會跌 跌了借錢再買就好 那麼到底要借多少錢比較好?總不可能無腦一直借一直買吧?那麼數學高手都是怎麼 計算要借多少錢的 這個有沒有人研究過最佳解 也就是要借多大報酬率最高?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101.8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88760.A.FD6.html
simon0529: 沒借錢 111.248.81.196 06/24 16:12
s454666: 借1000e 賺1%就退休了 1.171.157.61 06/24 16:13
Pheromone: 永豐借1250萬 6% 證金借544萬 3.92% 42.72.95.172 06/24 16:13
Pheromone: 本大利小利不小 你大多頭不借是要等金 42.72.95.172 06/24 16:14
Pheromone: 融海嘯才借嗎? 42.72.95.172 06/24 16:14
BDroach: 和爸媽拿5000萬不用還,倒賠40%還賺3000 211.22.7.235 06/24 16:19
BDroach: 萬 211.22.7.235 06/24 16:19
yeeily: 500 111.82.107.154 06/24 16:22
tinybunny: 看泥有多少鴨 39.9.107.54 06/24 16:27
tinybunny: 也不是泥說惹算 39.9.107.54 06/24 16:27
Dirgo: 預期獲利100%,借地下錢莊都可以.118.163.179.141 06/24 16:30
redsgm: 本人本金兩百萬,借了兩百萬,現在剩180萬 113.185.73.169 06/24 16:31
redsgm: 供参 113.185.73.169 06/24 16:32
croztt: 樓上400變180?太慘了吧 39.9.130.196 06/24 16:51
axalto: 有什麼好慘,槓桿就是會放大損失 101.12.129.1 06/24 16:57
axalto: 又不是只會放大獲利,自己能承受就好 101.12.129.1 06/24 16:57
junibookye: 下市 等重生了 42.79.57.236 06/24 16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