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reakk (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春水堂問題是太盤吧
時間Wed Jun 24 16:13:02 2026
※ 引述《xz4979265 (職業王黑)》之銘言:
: 路邊的小吃賣你3倍價
: 隨便點都能破700
: 這樣我幹嘛不去吃餐廳或是下午茶自助餐
: 有聽過外國人來台灣必吃鼎泰豐
: 卻沒有聽過必吃春水堂
: 一個沒啥特色的東西賣那麼貴
: 問題根本不是吃不吃得起
: 是東西太盤吧?
: 有沒有卦?討論一下吧!
這話題開始
是男女朋友去吃春水堂
如果二人同居 天天吃這個真的盤
如果前幾次約會
有點中低價位
要看是什麼階段
如果只是情侶週末找地方吹冷氣 放鬆
也還是可以接受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221.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88786.A.B80.html
→ NaouZ: 終究就是性交易啦 114.25.159.51 06/24 16:20
推 nogay: 貴又不好吃 42.74.115.204 06/24 16:21
噓 zz740324: 說不定別人吃春水堂覺得超便宜也不行嗎 101.10.108.63 06/24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