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xz4979265 (職業王黑)》之銘言: : 路邊的小吃賣你3倍價 : 隨便點都能破700 : 這樣我幹嘛不去吃餐廳或是下午茶自助餐 : 有聽過外國人來台灣必吃鼎泰豐 : 卻沒有聽過必吃春水堂 : 一個沒啥特色的東西賣那麼貴 : 問題根本不是吃不吃得起 : 是東西太盤吧? : 有沒有卦?討論一下吧! 這話題開始 是男女朋友去吃春水堂 如果二人同居 天天吃這個真的盤 如果前幾次約會 有點中低價位 要看是什麼階段 如果只是情侶週末找地方吹冷氣 放鬆 也還是可以接受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221.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88786.A.B80.html
NaouZ: 終究就是性交易啦 114.25.159.51 06/24 16:20
nogay: 貴又不好吃 42.74.115.204 06/24 16:21
zz740324: 說不定別人吃春水堂覺得超便宜也不行嗎 101.10.108.63 06/24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