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freakk (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去日本都一直吃,是在浪費旅程嗎?
時間Wed Jun 24 16:54:48 2026
※ 引述《lauwei (lauwei)》之銘言:
: 最近同事去日本都沒在排什麼行程啦
: 起床找咖啡廳,中午找網紅美食,晚上找大餐吃
: 靠北,中間除了購物都沒行程耶,累了就回飯店休息
: 去一趟京都連稻荷大社,清水寺都沒去
: 根本白白浪費一趟日本旅行吧
吃東西 逛街
有的人就喜歡這種行程
你叫住鄉下山上海邊的
天天去看山看海看田
當然不如逛街吃東西
旅遊就是怎麼舒服怎麼走行程
途中也會遇到新奇的人事物
喜歡趕景點的行程 就去跟團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221.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91291.A.E19.html
推 iamwings: 旅遊 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106.64.121.0 06/24 16:59
推 wanters: 我旅遊就是為了回家。我家的貓只有旅遊回 123.195.0.39 06/24 17:03
→ wanters: 家的那前10分鐘才肯給我摸 123.195.0.39 06/24 17:03
→ wanters: 為了摸貓所以我只能旅遊 123.195.0.39 06/24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