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stpost (巴洛克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去日本都一直吃,是在浪費旅程嗎?
時間Wed Jun 24 17:04:43 2026
還好吧
日本吃的口味,台灣人很能接受啊
白米飯+咖喱
小火鍋
個人套餐(都有米飯+肉)
甜點多一些抹茶產品
日本人還很愛吃肉
飲食比例上跟台灣差不多
只差別在價格
日本價格略高於台灣
那有沒有口味相差比較多的呢?
東南亞的酸甜辣口味
甜點加椰子和香蘭葉
香港也沒那麼合口味,
肉多於菜
江南的菜偏甜
歐洲更不用說
吃到馬鈴薯機率》〉》〉米飯
反正日本的食物吃起來口味滿合的
純吃行程錯了嗎?
※ 引述《lauwei (lauwei)》之銘言:
: 最近同事去日本都沒在排什麼行程啦
: 起床找咖啡廳,中午找網紅美食,晚上找大餐吃
: 靠北,中間除了購物都沒行程耶,累了就回飯店休息
: 去一趟京都連稻荷大社,清水寺都沒去
: 根本白白浪費一趟日本旅行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85.7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91885.A.019.html
推 VoV: 台灣一堆越南小吃也很合口味了 82.102.23.105 06/24 17:09
推 b258963147: 泰國跟越南的口味也不錯 1.172.45.91 06/24 18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