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mallplug (廢到笑)》之銘言: : 各位大大晚安,吃飽了嗎?假阿偉? : 本魯姆丹理科學店窮酸肥宅,晚上等等吃豬排 : 是這樣啦 : 眾所皆知,台股世界第四,只升不跌 : 但是只要夜盤或是短期波動,就有一堆人出來吹泡沫出清哭天喊地 : 小跌幾百在那邊該,周末就漲回來,還不彎腰撿鑽石 : 只是本魯夢醒時想,現主席台股四萬加 : 就算砍到一半還有兩萬,這樣也能算崩盤嗎? : 台股如果真的崩了會發生什麼事? : 干五掛謀? 不會怎樣 有漲跌限制根本可以一直凹單凹到美股反彈 跌一天漲四天 你不借錢進場嗎?? 現在都到六貸同堂了 錢只會越賺越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241.9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95244.A.246.html
neoa01: 就算跌到一萬,民進黨也能吹史上萬點最久223.141.241.225 06/24 18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