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smallplug (廢到笑)》之銘言: : 各位大大晚安,吃飽了嗎?假阿偉? : 本魯姆丹理科學店窮酸肥宅,晚上等等吃豬排 : 是這樣啦 : 眾所皆知,台股世界第四,只升不跌 : 但是只要夜盤或是短期波動,就有一堆人出來吹泡沫出清哭天喊地 : 小跌幾百在那邊該,周末就漲回來,還不彎腰撿鑽石 : 只是本魯夢醒時想,現主席台股四萬加 : 就算砍到一半還有兩萬,這樣也能算崩盤嗎? : 台股如果真的崩了會發生什麼事? : 干五掛謀? 蹦了對股市小白是好事吧,表示你進場成本跟 以前賺翻的人一樣,這樣也不是壞事,不然現 在高點一堆人想進場覺得太貴了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24.14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96922.A.965.html
oddtong5566: 對老闆也是好事,那些辭職炒股的少 101.9.98.152 06/24 18:43
oddtong5566: 年股神也被資本整頓後乖乖回來上班 101.9.98.152 06/24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