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PIRB406 (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台股如果真的崩了會發生什麼事?
時間Wed Jun 24 18:28:40 2026
※ 引述《smallplug (廢到笑)》之銘言:
: 各位大大晚安,吃飽了嗎?假阿偉?
: 本魯姆丹理科學店窮酸肥宅,晚上等等吃豬排
: 是這樣啦
: 眾所皆知,台股世界第四,只升不跌
: 但是只要夜盤或是短期波動,就有一堆人出來吹泡沫出清哭天喊地
: 小跌幾百在那邊該,周末就漲回來,還不彎腰撿鑽石
: 只是本魯夢醒時想,現主席台股四萬加
: 就算砍到一半還有兩萬,這樣也能算崩盤嗎?
: 台股如果真的崩了會發生什麼事?
: 干五掛謀?
蹦了對股市小白是好事吧,表示你進場成本跟
以前賺翻的人一樣,這樣也不是壞事,不然現
在高點一堆人想進場覺得太貴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24.14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96922.A.965.html
推 oddtong5566: 對老闆也是好事,那些辭職炒股的少 101.9.98.152 06/24 18:43
→ oddtong5566: 年股神也被資本整頓後乖乖回來上班 101.9.98.152 06/24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