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當然是希望台灣經濟可以正常化的人 台灣薪水輸日韓 才會導致全民大炒股 因為薪水太低才要靠股票賺嘛 但是我就看不慣這種狀況 應該要提高大家的薪資才對 看看日本薪水高哪要炒得像台灣那麼誇張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43.23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97013.A.BD1.html
mopepe5566: 韓國漲更兇 49.216.225.135 06/24 18:31
t81511270: 韓國都到正5了 125.231.13.243 06/24 18:32
sowulo: 韓國人均三倍槓桿的 111.242.220.77 06/24 18:33
weekman: 在錯誤的道路上奔跑是沒有用的111.255.204.187 06/24 18:34
polarbearrrr: 確實 但錢放在哪就一直變多真得很 223.137.36.196 06/24 18:43
polarbearrrr: 爽 223.137.36.196 06/24 18:43
ayeae: 確實 日本人很少在玩股票 101.9.202.90 06/24 19:01
icelaw: 每次大跌給上車,你都空手在大談地緣政治 61.216.174.177 06/24 23:05
icelaw: 、當總經專家,呵呵 61.216.174.177 06/24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