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每次都在討論這種沒有營養的議題 很白癡 別再說什麼爻糧食自機率 〓.〓 你要種地連農藥肥料都不知哪裡來 戰爭的時候種個毛 整天機具跟設備維持就好 真正戰爭的時候 =.= 我們連能源都會很拮据的 〓.〓 這是個淺顯易懂的問題 我不知道大家是裝蝦子轉移議題 然後用另外一種形式讓人覺得有做就好嗎 很白癡 〓.〓 戰爭的時候 天然氣跟進口物資 都會讓台灣撐不久 就算你要種植米 一季度兩季度可以 肥料農業呢? 全民挑大糞全民抓蟲拔草嗎 =.= 白癡 整天討論這種自機率問題根本毫無水準 要嘛台灣就武裝成 別人要打我們 也打不下來的態勢 等的人家真的來打台灣怎樣都解決 目前面臨問題 白癡 白蘿蔔進口中國又怎樣 吃中國的食物又怎樣 難道吃日本的戰爭就可以進來嗎 討論這些沒有營養的東西 不去認真的切合問題 回避一切真正的問題 台灣人的思考邏輯真的有時候讓我覺得做官 就是表面看起來有在做事 有沒有解決不重要 =.= 真的有夠低能 難怪我那麼瞧不起台灣當官的 白癡一堆 這種社會可以空轉到社會這麼多錢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台灣是憑實力撿到 否則有這麼低能的政府單位 你我能有這種生活 很屌 你們知道嗎 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3.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98325.A.0BA.html
lagi5487: 阿肥晚安安 今天的你一樣那麼醜-,,- 111.82.1.31 06/24 18:53
jarry1007: 阿肥一席話讓我震憾 今天才知道阿肥是 49.218.247.199 06/24 18:55
jarry1007: 真正的智者 =_= 49.218.247.199 06/24 18:55
baan: 有愛就有電114.140.153.191 06/24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