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點我同意 所以我贊同 我覺得政府不應該限制農地種電 農地埋爐渣 食物這種東西沒有就進口就好 戰爭也來不及種 所以一堆酸民總是酸南部種電 南部埋爐渣 我真搞不懂 單純就是裝蝦 為了反而反 ※ 引述《xzcb2008 (可愛老娘變態貓貓=.=)》之銘言: : 每次都在討論這種沒有營養的議題 : 很白癡 : 別再說什麼爻糧食自機率 : 〓.〓 : 你要種地連農藥肥料都不知哪裡來 : 戰爭的時候種個毛 : 整天機具跟設備維持就好 : 真正戰爭的時候 : 白癡 : 白蘿蔔進口中國又怎樣 : 吃中國的食物又怎樣 : 難道吃日本的戰爭就可以進來嗎 : 討論這些沒有營養的東西 : 不去認真的切合問題 : 回避一切真正的問題 : 台灣人的思考邏輯真的有時候讓我覺得做官 : 就是表面看起來有在做事 : 有沒有解決不重要 : =.= : 真的有夠低能 : 難怪我那麼瞧不起台灣當官的 : 白癡一堆 : 這種社會可以空轉到社會這麼多錢 : 我有時候真的覺得台灣是憑實力撿到 : 否則有這麼低能的政府單位 : 你我能有這種生活 : 很屌 : 你們知道嗎 : 幹 :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00.232.17 (馬來西亞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299709.A.FF7.html
GKKR: 戰爭?國家搞到爛成這樣跟我說要準備戰爭? 82.140.187.36 06/24 19:20
GKKR: 頂多騙騙白癡吧XD 82.140.187.36 06/24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