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= = 我們都知道 台灣80%的中小企業工作對國家社會產值都沒用 都是左手金流過來進來右手金流出去 讓富二代老闆過過當老闆的快感的 104的無人機產業職缺長期給精障霸榜 標榜的是一套 "我們有獨門AI技術 但是還沒發明出來 也沒有AI team" 薪水開得很好看但根本開不出這個價 即便如此職缺挑來挑去都還是那幾個精障老闆 現在水很深上來混水摸魚一下 就當是學士後成人快樂實驗室體驗一下也好 就算是胡搞瞎搞 也是可以養活一批人的 就像當年組刻薄的元宇宙一樣 要不是組刻薄發瘋一下 做3D圖學的人可是一輩子進不了meta的 = = ※ 引述《louiswei1986 (禪寶寶)》之銘言: : 乳提,今天在空拍機社團, : 看到好像各處的紅區範圍持續擴大中, : 這個國家真的有想要發展無人機嗎? : 就算讓你通過採購案好了, : 買了一大堆無人機然後國人都不會用, : 請問是要怎麼發展? : 還是我們的無人機發展就是做一做賣國外, : 至於國內有沒有會用不重要, : 我以為任何產業的發展都是要有使用者, : 一直扼殺使用者然後一邊說要發展不矛盾嗎? : 有沒有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60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01836.A.D76.html ※ 編輯: gino0717 (123.194.160.221 臺灣), 06/24/2026 19:5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