= =
我們都知道
台灣80%的中小企業工作對國家社會產值都沒用
都是左手金流過來進來右手金流出去
讓富二代老闆過過當老闆的快感的
104的無人機產業職缺長期給精障霸榜
標榜的是一套
"我們有獨門AI技術 但是還沒發明出來 也沒有AI team"
薪水開得很好看但根本開不出這個價
即便如此職缺挑來挑去都還是那幾個精障老闆
現在水很深上來混水摸魚一下
就當是學士後成人快樂實驗室體驗一下也好
就算是胡搞瞎搞
也是可以養活一批人的
就像當年組刻薄的元宇宙一樣
要不是組刻薄發瘋一下
做3D圖學的人可是一輩子進不了meta的
= =
※ 引述《louiswei1986 (禪寶寶)》之銘言:
: 乳提,今天在空拍機社團,
: 看到好像各處的紅區範圍持續擴大中,
: 這個國家真的有想要發展無人機嗎?
: 就算讓你通過採購案好了,
: 買了一大堆無人機然後國人都不會用,
: 請問是要怎麼發展?
: 還是我們的無人機發展就是做一做賣國外,
: 至於國內有沒有會用不重要,
: 我以為任何產業的發展都是要有使用者,
: 一直扼殺使用者然後一邊說要發展不矛盾嗎?
: 有沒有卦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60.22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01836.A.D76.html
※ 編輯: gino0717 (123.194.160.221 臺灣), 06/24/2026 19:5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