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llDA (踢打)
看板Gossiping
標題[問卦] 開發原民保留地的都很嗆耶
時間Wed Jun 24 21:46:18 2026
承億要在台東蓋高級villa,每間都有專屬泳池
只是視野不怎麼樣,正對漁港,而且每間villa的面寬有點窄
https://myppt.cc/y7lKP
大概140公尺寬要蓋16個房間、兩個公設、一個主樓
居民: 居民旁邊的道路都不動嗎?
總經理: 上面都有寫12,12,8,6米寬,所以我圍的這部分,全部都有計畫道路
居民: 居民是住在上面那些綠地,旁邊那條全部都是
總經理: 這一條嗎?(指著防坡堤)
居民: 所以你了解金樽港嗎?
總經理: 不是,我覺得這樣溝通...
這總經理也太嗆了吧,人家住旁邊,硬要酸人家住防坡堤上
而且開口就一副是原住民像乞丐來要錢,溝通協調有必要這樣嗆喔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7.217.2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08780.A.3EC.html
→ ziso: 所以不要錢要啥?尊嚴? 36.228.18.200 06/24 21:47
→ TllDA: 要他滾,旁邊有兩個失敗又破壞環境的案例118.167.217.241 06/24 21:53
→ godo: 承億之前是不是老闆死了?有新聞 220.134.41.208 06/24 21:59
→ kaiohsu: 業者傻傻 原住民基本法最大好嗎 除非黨 49.216.24.244 06/24 22:06
→ johnhmj: 台灣嘛 悲哀 49.216.225.155 06/24 22:11
推 vasia: 原保地開發管理辦法位階很低,才是問題 114.26.120.17 06/25 18:00
推 vasia: 原保地開發案需不需要部落會議是公所決定的 114.26.120.17 06/25 18:02
→ vasia: ,很多原鄉的鄉代會...我不敢說 114.26.120.17 06/25 18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