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Gossiping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kimura0701 (一天要喝3千cc的水)
看板
Gossiping
標題
Re: [問卦] 台灣血壓計比日本還貴三倍
時間
Wed Jun 24 23:48:58 2026
原文43 這個你應該問他們母公司 或代理商(如果有的話) 為什麼賣你貴3倍的價格吧
https://i.imgur.com/fXACrUK.jpeg
他們官網自己都說為了壓低成本 在中國大連設廠 製造大部分產品 日幣現在那麼便宜 賺個外匯不過分吧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16.13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16140.A.F44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