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錢都深夜CP值算不錯只是高腳椅不適合三兩聚會 吉野家食材品質算可以 但還是不夠好吃精緻 松屋吃了幾次 品質跟便利店微波食物相比根本沒贏 麥當勞有開深夜嗎? 築間根本12點就不收客了人手永遠不夠 大家深夜都去哪吃好吃的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35.135.2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17028.A.D41.html
getlonely: 我家巷口 118.166.147.98 06/25 00:03
pyrolith: 海底撈 123.240.106.50 06/25 00:04
kmkr122719: 麥當勞部分門市是24小時營業 42.79.164.251 06/25 00:04
yoyodio: 7-11啊 106.64.16.123 06/25 00:12
irisyu0305: 清粥小菜? 211.75.82.223 06/25 00:12
tearness: 那個縣市要說阿 36.231.151.45 06/25 00:13
jojoStar: 麥當勞以前都是二十四小時的 以前 1.169.17.153 06/25 00:14
bio5chris: 火鍋 111.82.215.197 06/25 00:18
SmallEdamame: 承德路麥當勞營業到四點182.233.181.118 06/25 06:16
SmallEdamame: 而且可以內用182.233.181.118 06/25 06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