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每個行業都有自己的苦 單純送貨宅配 (每箱限定20公斤之內) 跟配送家具家電 哪個辛苦 家樂福燦坤這種大企業 家電什麼的送貨員也只有一組嗎? 怎麼會夠用呢 不想多花錢請人還是什麼呢 消費者必須等好幾天之後才能送到 效率似乎不太好 也不知道平時的銷售量如何 有無可能 某幾天都不需要送貨 人力閒置也不好 所以也不想多請人 另外 市面上家具 水果店 會有自聘送貨司機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45.1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35284.A.F66.html
whitefox: 以前p家買洗衣機,送貨的身高快200 114.24.119.48 06/25 05:26
L1ON: 我都覺得正常 有送到我家就好 49.218.247.128 06/25 05:32
tinybunny: 通路 倉庫 配合電器行 39.9.107.54 06/25 06:51
kidd007008: 你怎麼不去應徵? 123.192.235.81 06/25 06:59
t4lin: 至少還有人,你不怕以後加錢還是沒人來只能114.136.188.235 06/25 07:18
t4lin: 自己叫搬家公司114.136.188.235 06/25 0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