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ltlake (SaltLake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為啥很少聽到有人在泰國、越南自駕?
時間Thu Jun 25 05:27:39 2026
※ 引述《kingfsg7326 (認 同 請 按 2 )》之銘言:
: 好像幾乎很少聽到去泰國、越南的朋友自駕
很少聽到
去泰國自駕
這很奇怪嗎?
不少去泰國的人,目的是
自宮
自駕幹嘛一定要出國?
: 大多都是歐洲美國日本或紐澳
: 那為啥東南亞自駕比較不受歡迎?
: 他們租車感覺滿便宜的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233.14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36461.A.2BC.html
推 daibel: 東南亞無法自駕,只有當地人會開,開車習 203.204.81.79 06/25 05:55
→ daibel: 慣很差 203.204.81.79 06/25 05:55
→ syldsk: 自撞或被撞願意留下來處理嗎? 27.51.136.151 06/25 06:21
→ beerokawari: 撞人或被撞都直接坑外國人啊 42.70.88.123 06/25 07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