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e110100 (羊羊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新聞] 4月出生人數增18%「創7年新高」! 南韓
時間Thu Jun 25 06:29:41 2026
大家都誤會政府了
政府怎麼可能不知道 今年新生8萬人口左右
怎麼可能不知道 少子化是因為「房價」超級高
搞不好政府在下一盤「大棋」
抗中保台
積極備戰
製造衝突戰爭
「房價絕對崩爽爽」
房價崩爽爽後
那些有錢群體也不能去怪
「在美台灣臨時政府」
因為一切都是阿共的陰毛
積極推鍋
收割台灣
逃去美國
安全下莊
快快樂樂當美國人
「那台灣人怎麼辦?」
「什麼台灣人 ?早就給忘記了!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236.4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40183.A.F58.html
→ m13211: 他們沒有在下什麼棋 只是在割韭菜 223.143.244.9 06/25 06:56
→ chillybreeze: 淘空台灣,錢進美國 61.227.216.64 06/25 06:59
→ yokann: 新加坡:我房價很低也少子化怎麼辦 36.226.205.89 06/25 07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