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今天環狀線往產業園區的班次時間484往後移了 還是少了一台車 難得看到環狀線大排長龍捏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8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146.16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47203.A.2EE.html
preisner: 可能有部分路段暴雨的關係 60.248.161.28 06/25 08:27
fakeayumi: 反方向的也停站時停了好一陣子才關門 49.216.173.87 06/25 08:35
fakeayumi: 繼續開 49.216.173.87 06/25 08:35
yesonline: 高架段下雨天降速啊 220.133.253.85 06/25 08:37
sdamel: 下一篇 環狀肌緊度怪怪的 42.78.96.244 06/25 08:45
madoka0201: 有一班往大坪林的列車出問題 卡在秀朗 61.220.35.118 06/25 09:52
madoka0201: 橋跟十四張中間 排除花了一段時間 61.220.35.118 06/25 09:52
madoka0201: 我就在車上 一度以為我要淋雨走軌到 61.220.35.118 06/25 09:54
地震ㄉ陰影....怕...... ※ 編輯: amywang (106.104.134.62 臺灣), 06/25/2026 11:4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