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uelaylomo: 他不是應該說醫院要賺錢,故意開很冷 223.136.76.98 06/25 09:03
→ duelaylomo: 讓你還得醫? 223.136.76.98 06/25 09:03
→ zaqimon: 醫院就是錢太多才會一直開冷氣123.194.191.226 06/25 09:06
→ zaqimon: 我才不去看醫生讓醫院賺錢123.194.191.226 06/25 09:06
推 sellgd: 醫院開冷是為了降低病菌滋生 穿風衣 182.155.160.86 06/25 09:14
推 panny2010: 法國人都不開冷氣,身體不好的就會掛 114.24.94.114 06/25 09:16
→ panny2010: 了,活下來的都是體魄好的 114.24.94.114 06/25 09:16
推 simon0529: 1-4樓說的,我在我家長輩聽過這些話 114.45.153.231 06/25 09:19
推 achun1212: 真的是無知 手術房更冷好嗎 39.15.40.108 06/25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