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家老人常說這種吹空調不好的論調 有一次陪他去醫院 仔細講給他聽 你看 吹空調這麼不好的話 醫院為什麼空調開這麼冷 冷到要穿外套 尤其是病房 厚厚棉被蓋上去 才算舒服 從此老人再也不說這種無知論調 ※ 引述《nbarepeat (nbarepeat)》之銘言: : 看網路上說。 : 吹冷氣對身體不好? : 但是這種天氣不吹冷氣該怎麼降溫呢? : 除了5樓幫忙以外 : 有人真的都不吹冷氣嗎?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2.129.255.155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49240.A.9CF.html
duelaylomo: 他不是應該說醫院要賺錢,故意開很冷 223.136.76.98 06/25 09:03
duelaylomo: 讓你還得醫? 223.136.76.98 06/25 09:03
zaqimon: 醫院就是錢太多才會一直開冷氣123.194.191.226 06/25 09:06
zaqimon: 我才不去看醫生讓醫院賺錢123.194.191.226 06/25 09:06
sellgd: 醫院開冷是為了降低病菌滋生 穿風衣 182.155.160.86 06/25 09:14
panny2010: 法國人都不開冷氣,身體不好的就會掛 114.24.94.114 06/25 09:16
panny2010: 了,活下來的都是體魄好的 114.24.94.114 06/25 09:16
simon0529: 1-4樓說的,我在我家長輩聽過這些話 114.45.153.231 06/25 09:19
achun1212: 真的是無知 手術房更冷好嗎 39.15.40.108 06/25 1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