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欸欸欸 GTA6要出了, 但小弟我只有一個8年前的電腦, 前幾年 升級 17-9700 & 3070顯卡而已 是要直接買PS5 pro, 還是先升級電腦, 玩一波 巫師三 新資料片, 在玩GTA6勒 雖然我感覺買ps5 pro, 大半時間會長灰塵拉, 因為我的ps4 pro 就長灰塵了 lo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1.75.19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50694.A.F16.html
xbit: 組pc現在不是時候貴很多 218.166.14.187 06/25 09:26
bill403777: 看你的預算阿 預算只有兩萬塊左右也只 27.52.66.176 06/25 09:29
bill403777: 能買PS 27.52.66.176 06/25 09:29
Luefa: 3070 跑gta6 1080p應該是OK啦 59.115.31.80 06/25 09:32
yulis: 乾脆等到PS6出了會出GTA6加強版再買 211.75.240.185 06/25 09:32
eterbless: 這硬體理論上表現跟ps5標準版差不多 能 126.249.3.82 06/25 09:48
aa0968: PS5阿 PC那鬼價格你買得下? 114.37.127.177 06/25 09:49
eterbless: 忍不定時掉幀可以沒必要換 126.249.3.82 06/25 09:50
gk1329: 全都要 不用想 39.10.48.19 06/25 09:51
gunfighter: PS5 跟3070畫質也差不多 如果你是想 114.42.50.159 06/25 09:56
gunfighter: 先玩 那就買 若為效能那PS5就是垃圾 114.42.50.159 06/25 09:56
ptt95784: 撐到PS6或中低效能開小黃鴨 39.9.65.75 06/25 10:07
ghgn: 建議等PS6 R星的遊戲 跨世代才是完全體 61.220.150.37 06/25 10:09
ohlong: 看有沒有可以跑的pc 沒有就pro啊 223.139.104.68 06/25 10:13
ohlong: 年底要組一台能跑的pc 不知幾台pro去了 223.139.104.68 06/25 10:14
a8785007: 等移植 110.28.80.195 06/25 10:14
asgardgogo: 我記住你id了 到時候站內信暴雷 114.44.9.142 06/25 10:29
rgo: 11/19 還那麼久 建議電子陽萎的 看人家玩就好 150.116.159.93 06/25 10:47
rgo: 依R星的效率 你得等PS6 出了 才會移植到電腦 150.116.159.93 06/25 10:49
rgo: 那也是1年後 至少明年年底的事情去了... 150.116.159.93 06/25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