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欸欸大家 本肥前兩個月來外單位支援 從輪班過上了正常班的生活 發現好累喔喔喔喔 星期一到五早上8點上班 下午5點下班 偶爾加班1-2小時大概7、8點左右離開公司 不用加班的日子5點下班後通勤40分鐘回家 煮個晚餐吃完洗好碗差不多7點多 如果還要採買食材+洗澡真正坐下來的時間差不多就9點多 啊隔天又要6點、6點半起床趕7點出門 為了能夠睡足7小時等於說能夠自行運用的時間只剩下2小時左右! 啊是都不用培養感情,啊是都不用逛網拍刺激經濟,阿是都不用打電動放鬆了是不是 這還是沒有加班的日子欸! 然後還有人能夠在這樣的班表抽出時間去散步運動==到底要怎麼調整啦 這樣過了5天才只有2天能夠稍微放鬆一下 如果有私事沒做 週末兩天又要花時間去做 做完之後查不多又要準備星期一上班了 哭啊 以前輪班做二休二 至少還有完整的24小時左右能夠自行運用 所以啦 有沒有正常班的生活很累的八卦? --
kairi5217:你有女友嗎?蛤?03/16 16:57
kingrichman: 科科,因為出社會後看的是$03/16 16:58
adsl7749:五樓就是因為太宅交不女朋友 整天看動漫上PTT度過人生03/16 17:00
vincent120:就射惹03/16 17:01
adsl7749:幫蓋好嗎03/16 17:01
darknight127:你很想當簽名檔齁03/16 17:0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42.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51935.A.F2E.html
duelaylomo: 離職223.136.76.98 06/25 09:46
DarkKnight: 那個叫排班 輪班是要日夜42.73.61.37 06/25 09:46
BDroach: 廢話,你做二休二變成做五休二 ==211.22.7.235 06/25 09:47
touchbird: 股票買一買就退休了42.72.236.68 06/25 09:47
DarkKnight: 可是做二休二都要上12H吧42.73.61.37 06/25 09:48
對呀12小時 回家4小時吃飯洗澡做雜事,剩下時間睡覺,4天才一輪這樣 休假第一天先睡+做完雜事還能熬一下夜 玩一下,隔天睡到自然醒就能耍廢或去玩
ispy03532003: 這年頭還在上班?你這樣對得起你的223.138.111.61 06/25 09:49
ispy03532003: 主子中分頭嗎?你484小草?223.138.111.61 06/25 09:49
redDest: 你要做四休二36.236.104.239 06/25 09:54
JackTheRippe: 5點下班很輕鬆捏,我比你晚一小時42.77.186.235 06/25 09:55
JackTheRippe: 上班可是10點甚至更晚才下班42.77.186.235 06/25 09:55
昨天發現最花時間的就是自己煮+買菜== 大概都會消耗掉2小時左右 外面買最方便省時間 難怪台灣很多人家裡不開伙的
cchh179: 我現在5天輪班一次 大夜>夜班>早班149.40.62.7 06/25 09:56
cchh179: 泥想要嗎==‘ 而且中間假日只能放1、2天149.40.62.7 06/25 09:56
※ 編輯: SeaForest (223.138.42.20 臺灣), 06/25/2026 10:04:45
kauosong: 如果沒加班這要算正常。加班一個很累 42.79.10.120 06/25 10:03
※ 編輯: SeaForest (223.138.42.20 臺灣), 06/25/2026 10:07:22
DarkKnight: 我和你相反 極度討厭12小 正常班我下 42.73.61.37 06/25 10:07
DarkKnight: 班還能運動 42.73.61.37 06/25 10:07
firemothra: 人家aabbcc 520都能五點起床爬象山喝 182.233.34.176 06/25 10:10
firemothra: 咖啡 再精神滿滿去上班。該好好學習 182.233.34.176 06/25 10:11
uuuuOPuff: 那幹嘛離開做二休二 做一個怨一個 42.79.46.151 06/25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