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iri5217:你有女友嗎?蛤?03/16 16:57
→ kingrichman: 科科,因為出社會後看的是$03/16 16:58
→ adsl7749:五樓就是因為太宅交不女朋友 整天看動漫上PTT度過人生03/16 17:00
推 vincent120:就射惹03/16 17:01
→ adsl7749:幫蓋好嗎03/16 17:01
推 darknight127:你很想當簽名檔齁03/16 17:0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8.42.2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51935.A.F2E.html
推 duelaylomo: 離職223.136.76.98 06/25 09:46
推 DarkKnight: 那個叫排班 輪班是要日夜42.73.61.37 06/25 09:46
推 BDroach: 廢話,你做二休二變成做五休二 ==211.22.7.235 06/25 09:47
推 touchbird: 股票買一買就退休了42.72.236.68 06/25 09:47
→ DarkKnight: 可是做二休二都要上12H吧42.73.61.37 06/25 09:48
對呀12小時 回家4小時吃飯洗澡做雜事,剩下時間睡覺,4天才一輪這樣
休假第一天先睡+做完雜事還能熬一下夜
玩一下,隔天睡到自然醒就能耍廢或去玩
噓 ispy03532003: 這年頭還在上班?你這樣對得起你的223.138.111.61 06/25 09:49
→ ispy03532003: 主子中分頭嗎?你484小草?223.138.111.61 06/25 09:49
推 redDest: 你要做四休二36.236.104.239 06/25 09:54
推 JackTheRippe: 5點下班很輕鬆捏,我比你晚一小時42.77.186.235 06/25 09:55
→ JackTheRippe: 上班可是10點甚至更晚才下班42.77.186.235 06/25 09:55
昨天發現最花時間的就是自己煮+買菜==
大概都會消耗掉2小時左右
外面買最方便省時間
難怪台灣很多人家裡不開伙的
推 cchh179: 我現在5天輪班一次 大夜>夜班>早班149.40.62.7 06/25 09:56
→ cchh179: 泥想要嗎==‘ 而且中間假日只能放1、2天149.40.62.7 06/25 09:56
※ 編輯: SeaForest (223.138.42.20 臺灣), 06/25/2026 10:04:45
推 kauosong: 如果沒加班這要算正常。加班一個很累 42.79.10.120 06/25 10:03
※ 編輯: SeaForest (223.138.42.20 臺灣), 06/25/2026 10:07:22
推 DarkKnight: 我和你相反 極度討厭12小 正常班我下 42.73.61.37 06/25 10:07
→ DarkKnight: 班還能運動 42.73.61.37 06/25 10:07
推 firemothra: 人家aabbcc 520都能五點起床爬象山喝 182.233.34.176 06/25 10:10
→ firemothra: 咖啡 再精神滿滿去上班。該好好學習 182.233.34.176 06/25 10:11
→ uuuuOPuff: 那幹嘛離開做二休二 做一個怨一個 42.79.46.151 06/25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