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rkKnight: 0 42.73.61.37 06/25 09:47
→ tomsawyer: 屏東平地都沒有了 自己請假好嗎 101.10.238.194 06/25 09:47
噓 bill403777: 離職炒股== 27.52.66.176 06/25 09:48
→ ThreekRoger: 1點半後就可以了125.227.122.116 06/25 09:48
→ AoWsL: 台北賭場不可能隨便 36.230.88.117 06/25 09:49
→ milk830122: 放假一天陪多少錢萬安要付嗎 223.136.112.25 06/25 09:49
噓 operatorm: 股點 123.194.19.24 06/25 09:50
推 duelaylomo: 現在這種雨又不是非常大,哪有可能停 223.136.76.98 06/25 09:50
→ ChungLi5566: 下點雨就想停班怎不辭職回家睡 42.79.70.228 06/25 09:50
→ milk830122: 鞋子濕了就想放假 草莓 223.136.112.25 06/25 09:50
推 kaitokid1214: 賭場關門後才能放假 223.137.137.75 06/25 09:50
→ vowpool: 沒有可能吧 通常都是要等到淹水才會宣布 125.227.40.62 06/25 09:51
→ vowpool: 然後就是大家涉水回家 幹咧 125.227.40.62 06/25 09:51
噓 EXZUSIC: 你打電話跟你老闆講有這麼難嗎 123.195.0.50 06/25 09:51
噓 polun: 醒 只有台北不會放 61.216.178.91 06/25 09:52
噓 xzcb2008: 〓.〓 沒可能 42.71.49.167 06/25 09:52
噓 jerry0505: 怎樣草莓本來就不能淋雨啊 49.216.221.202 06/25 09:52
→ jerry0505: 說人草莓又不給放假 49.216.221.202 06/25 09:52
→ EXZUSIC: 而且淹水回家也很危險,你先睡公司吧 123.195.0.50 06/25 09:52
噓 preisner: 屏東高雄,紅紫色有可能, 台北就不用想了 60.248.161.28 06/25 09:52
推 abcde79961a: 中午好好睡,夢裡什麼都有 101.10.166.13 06/25 09:52
推 chang0206: 豪雨假印象中就只放過一次 140.238.57.151 06/25 09:53
推 NachosYa: 以後要說人桑葚122.118.136.116 06/25 09:54
→ chang0206: 記得那時候好像還是郝龍斌當台北市長 140.238.57.151 06/25 09:54
→ hongzero: 自己請假111.240.122.230 06/25 09:55
推 kming327: 准 42.79.144.234 06/25 09:57
推 wyiwyi: 我批准你休假一天ㄌ118.160.199.237 06/25 09:58
推 bang59487: 放假 我懶覺剁給大家看 42.70.144.28 06/25 10:01
推 KobeNi: 停班停課也是要扣錢, 自己請假不就好了 210.59.207.211 06/25 10:05
推 dlcay: 台北資方代表 台北勞工的命不值錢 101.8.225.119 06/25 10:08
推 Gamelop: 沈:台北要向台南學習114.136.230.231 06/25 10:10
→ kurod800: 你可以全裸披斗篷到公司再換衣服. 114.36.114.197 06/25 10:15
推 kload: 趁這個時候實踐黑熊的住工合一 不好嗎? 125.227.21.90 06/25 10:16
→ kurod800: 20120612那場新北淹到半個公車高ㄟ... 114.36.114.197 06/25 10:17
→ kload: 可以自己離職就不用上班了 125.227.21.90 06/25 1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