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為什麼玩世足(非運彩)是犯罪,股票卻合法= = 股票壓台積電、0050、正2不就等於世足壓阿根廷、西班牙、法國嗎? 阿那種名不見經傳的股票就跟約旦紐西蘭海地一樣R 現在正夯那些被動元件本益比都80、100的,還有180的,這還是投資= =? 球板違法但運彩會吃本金的就可以,WHYYYYYYYY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118.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53072.A.9F6.html
allen0981: 政府做莊就合法啊 1.163.141.22 06/25 10:05
k385476916: 〓符號不對〓 39.9.68.149 06/25 10:05
vinsanity25: 你都說會吃本金了… 42.73.142.238 06/25 10:06
GivemeApen: 84 股票輸錢不一定吃龜苓膏118.231.137.162 06/25 10:07
Rune: 你的玩世足是零和,股票長期看來是正和223.140.201.184 06/25 10:11
Rune: 這種蠢問題到底要出現幾次223.140.201.184 06/25 10:12
hkcdc: 股票 只會漲 因為公司在賺錢 101.10.11.180 06/25 10:12
hkcdc: 跟賭盤還是略有不同 101.10.11.180 06/25 10:12
roger840410: 政府有抽到錢啊 60.249.90.109 06/25 10:22
Lige: 你下注運彩的錢,長期平均會有78%是派給贏 49.214.7.247 06/25 12:04
Lige: 錢的人,10~12%投注站和公司,10~12%運動公 49.214.7.247 06/25 12:04
Lige: 益+預備金。 49.214.7.247 06/25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