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笑死 追星根本就是花錢讓自己處於弱勢吧 明明就是服務業 你去餐廳賣場還會跟店員大小聲 追個星給錢又處於低位 到底誰是客人啊 去嫖妓妓女想死魚你還可以靠北是不是想偷懶 追星仔到底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221.20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55274.A.F70.html
greensaru: 火山孝子,能奈若何? 49.216.184.43 06/25 10:41
GKKR: 都是買快樂 隨他們去吧 89.117.42.12 06/25 10:43
a187: 被虐很爽阿 五樓都花錢請人踢他蛋 220.129.78.218 06/25 10:44
albertfeng: 有M傾向 114.137.139.12 06/25 10:53
allen0981: 追星跟課金 87%像 1.163.141.22 06/25 10:59
BILLYBOY: 還是當個阿宅比較穩當 49.216.132.136 06/25 11:05
Magic0312: 不花錢就不是弱勢嗎? 27.240.88.73 06/25 11:42
lastphil: 是 看有沒有人要去研究這是一種自毀行為 1.161.141.34 06/25 1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