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389434 (GA389434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中國是都矮子嗎?
時間Thu Jun 25 10:41:13 2026
※ 引述《lovedls (偽天龍人)》之銘言:
: 以前都笑日本人矮,稱呼倭國
: 可是網拍買了幾次中國製造的衣物
: 那個尺碼標的莫名其妙,L,XL,2XL,3XL,4XL,5XL,靠北是在XL三小?
: 然後尺寸表185cm/80kg,3XL就行
: 為了保險起見林北還買到4XL,結果到貨小到不行
: 衣服穿上去長袖短一節、短袖露肚臍、內褲漏股溝蛋蛋卡卡的…
: 5XL才能勉強合身
: 中國是都矮子嗎?
: 長得高的或胖的在中國到底怎麼買衣服?好奇
中國身材跟日本、越南比較像
正常身材的人比較多
台灣身材跟韓國、菲律賓比較像
台灣的話女人33%胖子+男人50%胖子
板型上一定會有差異的
歐洲人買美國品牌也是會有這種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9.209.14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55275.A.2AE.html
→ hosen: 南方跟北方差那麼多 42.79.113.99 06/25 10:53
推 GyroZep: 南方北方大概差5公分而已,北方人遇到荷 27.242.0.157 06/25 11:05
→ GyroZep: 蘭人是不是要被叫小小土豆 27.242.0.157 06/25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