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vedls (偽天龍人)》之銘言: : 以前都笑日本人矮,稱呼倭國 : 可是網拍買了幾次中國製造的衣物 : 那個尺碼標的莫名其妙,L,XL,2XL,3XL,4XL,5XL,靠北是在XL三小? : 然後尺寸表185cm/80kg,3XL就行 : 為了保險起見林北還買到4XL,結果到貨小到不行 : 衣服穿上去長袖短一節、短袖露肚臍、內褲漏股溝蛋蛋卡卡的… : 5XL才能勉強合身 : 中國是都矮子嗎? : 長得高的或胖的在中國到底怎麼買衣服?好奇 中國身材跟日本、越南比較像 正常身材的人比較多 台灣身材跟韓國、菲律賓比較像 台灣的話女人33%胖子+男人50%胖子 板型上一定會有差異的 歐洲人買美國品牌也是會有這種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9.209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55275.A.2AE.html
hosen: 南方跟北方差那麼多 42.79.113.99 06/25 10:53
GyroZep: 南方北方大概差5公分而已,北方人遇到荷 27.242.0.157 06/25 11:05
GyroZep: 蘭人是不是要被叫小小土豆 27.242.0.157 06/25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