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韓國輸給南非 南非史上第一次晉級 韓國真的太丟臉羞恥了 踢成這樣會被罵死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60.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56289.A.797.html ※ 編輯: joanzkow (123.193.160.56 臺灣), 06/25/2026 10:58:19
serding: 韓國踢的超爛的 輸好 101.10.163.11 06/25 10:58
sd09090: 南非教頭跪地痛哭 49.214.2.147 06/25 10:58
a23460701: 普天同慶 42.79.132.91 06/25 10:59
VoV: 鍋貼吃起來 66.163.119.4 06/25 10:59
Guoplus: 之前罵孫的記者要評價逆轉了 111.250.132.1 06/25 10:59
Xhocer: 韓國選手回去要當兵了 61.57.64.94 06/25 10:59
moonzone: 韓媒熱身中122.121.147.138 06/25 10:59
ice76824: 恭喜南非223.139.228.185 06/25 10:59
amen123: 南韓桶整場根本不想贏 輸好 114.41.116.196 06/25 10:59
Guoplus: 還敢拒絕受訪啊 111.250.132.1 06/25 10:59
axalto: 爽 101.12.128.64 06/25 10:59
lanx105: 至少我們還有海力士 42.72.91.37 06/25 10:59
pyrolith: 八又翻 49.217.123.208 06/25 10:59
Submariner: 第三名取八組 南韓不一定被淘汰 42.79.200.160 06/25 10:59
a40494: 孫: 42.78.121.245 06/25 10:59
GivemeApen: 韓國輸死好118.231.137.162 06/25 11:00
sd09090: 日本兩側比較有威脅和速度,韓國一直在 49.214.2.147 06/25 11:00
sd09090: 盤球和防守 49.214.2.147 06/25 11:00
a7788783: 又要被國內叫他們自己游泳回去了 42.71.56.147 06/25 11:00
BaDoYao: 好想贏韓國 211.75.47.111 06/25 11:00
mibbl0: WBC八強止步 世足卻在小組賽止步www 27.51.158.66 06/25 11:00
kyhkyh: 爽180.177.104.132 06/25 11:00
rappig: 棒球控分 足球這也是控分嗎? 211.20.144.163 06/25 11:01
beefw: 南非正義之拳 101.9.205.237 06/25 11:01
kload: 爽啦 去板門店服役十年 不送 125.227.21.90 06/25 11:01
guani: 這是控分啦 59.120.218.6 06/25 11:01
POLICEHK: 台灣連門都沒有好意思笑人家 101.8.130.25 06/25 11:02
aries1985: 爽啦 175.182.180.6 06/25 11:03
vera0204: 水啦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211.21.12.127 06/25 11:03
ctx1000: 沒事 我們還在元年呢cc 125.229.83.181 06/25 11:03
do084: 南韓募兵有救了 111.81.6.78 06/25 11:03
godshibainu: 日本好強 希望台灣以後有可能XD 27.240.113.147 06/25 11:04
oo2751394: 感覺他們要被自家媒體噴爆了== 39.10.57.38 06/25 11:05
deltarobot: 爽 49.216.51.200 06/25 11:05
gn01693664: 韓國輸 42.79.66.213 06/25 11:05
dogdream: 準備好游回家了嗎? 211.20.27.164 06/25 11:06
vodkalime607: 中國隊表示:開心~ 1.162.208.193 06/25 11:06
ga34122: 哈哈,通通送去38線站崗 42.73.97.13 06/25 11:07
knives: 韓國輸=台灣贏? 114.38.36.141 06/25 11:08
morgankhs: 台灣人真可悲 連踢進去都沒有 27.240.176.236 06/25 11:09
sm3bp078: 完蛋啦 42.78.68.64 06/25 11:09
aakkssqq: 青鳥又隔空高潮了嗎? 61.216.162.228 06/25 11:09
gotohikaru: 支八板藍白眾果然還是只會攻擊台灣 175.182.11.138 06/25 11:10
vowpool: 送去勞改 125.227.40.62 06/25 11:11
coolan: 還真有人噴台灣 到底多恨台灣啊 101.12.234.127 06/25 11:12
clydebbman: 爽拉 125.224.24.176 06/25 11:14
oopsskimo: 亂噴台灣的就黑名單 114.40.160.69 06/25 11:15
ABiao0220: 真爽 韓狗下去 39.14.49.246 06/25 11:19
kimuya1127: 看韓狗輸就是爽,永久抵制韓國 114.43.148.179 06/25 11:20
hihimen: 台灣就扶不起的阿斗還敢笑別人 不能噴?150.117.222.124 06/25 11:20
jarrodqq896: 連南非都輸 游回去好了111.253.114.245 06/25 11:23
cms6384: 希望南韓不要把氣出在股市上= = 117.56.213.250 06/25 11:24
neo72: 只要韓國輸 就是爽拉 220.130.194.18 06/25 11:25
hsnu2000: XDDDDDDDDD DDDDDDD DDD 118.165.65.41 06/25 11:26
adios881: 爽 162.120.248.67 06/25 11:27
f99999993: 韓粉出征 42.79.119.118 06/25 11:28
wolver: 理論上 韓國還沒出局啦 111.82.113.204 06/25 11:29
kamisanma: 沒晉級會真的很慘 61.223.200.61 06/25 11:29
giggstw: 南韓整場在踢心酸的 49.214.8.249 06/25 11:30
gotohikaru: 基本一定晉級啦 最終會被罵到什麼程度 175.182.11.138 06/25 11:31
gotohikaru: 要看對德或G1輸多少 175.182.11.138 06/25 11:31
gotohikaru: 韓網整場都在罵 為啥一直往後傳 175.182.11.138 06/25 11:32
gotohikaru: 現在是罵洪明甫賭球 踢假球XD 175.182.11.138 06/25 11:32
mieu: 超爽 39.10.21.8 06/25 11:34
ahgjk: 爽 49.218.230.60 06/25 11:36
patrickc: 爽 太爽 7414 42.77.212.242 06/25 11:38
ShadowSpirit: 一個練球都沒得踢的在笑人家輸球 嘻 49.215.223.147 06/25 11:41
ShadowSpirit: 嘻 49.215.223.147 06/25 11:41
acebrian: 爽 210.59.52.254 06/25 11:45
matlab1106: 那個沒當兵垃圾閃完兵就擺爛了 1.173.201.53 06/25 11:48
parappa: 爽爆了 163.20.133.122 06/25 11:56
ja1295: 封鎖還要昭告天下 118.231.152.46 06/25 11:56
Lige: 南非:好想贏韓國 49.214.7.247 06/25 11:58
zscst: 昨天用免費版的ChatGPT 竟然預測對了 60.248.106.77 06/25 11:59
angelology: 爽 1.161.91.96 06/25 12:09
jacky40383: 唯一支持韓國輸 42.72.179.112 06/25 12:12
bluu: ㄏ 先前跟媒體甩太現在要被鞭惹 42.79.41.136 06/25 12:13
ChoiceLife: 777777正義必勝 114.137.99.147 06/25 12:14
new71050: 想守平就是被 101.10.8.42 06/25 12:16
newversion: 台或贏111.248.248.116 06/25 12:18
mars10135: 沒耍賤招就贏不了的國家 ㄏㄏ 42.76.114.204 06/25 12:18
pttjason: 噴台灣?到底是多玻璃心? 27.53.184.49 06/25 12:19
devilfruit: 鋼鐵韓粉站出來 唯一支持韓國輸 101.10.7.98 06/25 12:22
Zoro80298: 雖然丟臉 但是還沒淘汰吧 42.77.19.130 06/25 12:26
ZXCVBNM9999: 爽啊,滯台皇民應該在幫日本祈禱吧223.143.192.111 06/25 12:28
solitary7146: 六場害唯一沒過關的 49.216.45.238 06/25 12:28
TT913913: 哈哈 49.218.92.227 06/25 12:29
sky77725: 我們光是能進去踢 都要吹到飛天了 110.28.122.150 06/25 12:29
GGbigbigin: 超爛,孫興愍也是過譽仔 1.161.143.43 06/25 12:32
GGbigbigin: 看一下今天那場對南非,背號三號跟二 1.161.143.43 06/25 12:33
GGbigbigin: 十三號再搞 1.161.143.43 06/25 12:33
M2Z588: 還好我們台灣有自知之明,不參與等於沒輸 36.232.144.253 06/25 12:33
PaulChang: 金送 114.46.133.87 06/25 12:34
yuiscarlet: 韓國真的超爛 111.83.156.106 06/25 12:36
karenhorn: 嘻嘻 61.222.154.102 06/25 12:39
ksk0516: 幸好台灣沒輸 42.79.138.194 06/25 12:44
DavidFoster: see ya223.137.155.161 06/25 12:48
leon86467: 看了覺得好可憐,哈哈哈! 49.216.167.91 06/25 12:54
Oswyn: 這次沒買到嗎? 114.36.239.197 06/25 13:01
Ron51320: 韓國一直突破不了,笑死 101.10.243.237 06/25 13:07
ma081886: 別組強一點送韓國下去 101.10.106.109 06/25 13:08
patrickc: 南韓所有運動一直都很爛 沒作弊就贏不了 42.77.212.242 06/25 13:13
pasoboss: 哇嗚耶,我老婆的國家晉級!223.143.231.163 06/25 13:13
jay0117: 連中國隊都贏不了 真爛 39.12.216.12 06/25 13:32
direct: 讚 1.175.74.142 06/25 13:37
suhhwanjen: 看戲看戲 124.6.11.30 06/25 13:44
fanny0825: 韓國輸就是爽! 211.76.71.82 06/25 13:55
diablohinet: 爽 看了覺得好可憐 哈哈 36.225.118.171 06/25 14:08
acnb: 爽啊啊啊 101.12.144.243 06/25 14:14
jialin6666: 回去當兵 223.140.70.74 06/25 14:36
auyayaya: 第一天看球 請問中華台北隊怎麼還沒出223.137.191.247 06/25 14:41
auyayaya: 賽?223.137.191.247 06/25 14:41
kerry0496x: 爽啦,如果各位去查為何韓國這屆整個 36.230.37.208 06/25 15:19
kerry0496x: 進攻超強,不像上屆一直攻,超熱血。 36.230.37.208 06/25 15:19
kerry0496x: 那是因為這四年間,韓國的足協荒唐事 36.230.37.208 06/25 15:19
kerry0496x: 一堆,導致現在的教 36.230.37.208 06/25 15:19
kerry0496x: 導致現在的韓國隊教練也是倉促接手,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1
kerry0496x: 被派上來收拾爛攤子的,反觀日本隊,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1
kerry0496x: 跟上屆教練一樣是森保一,體系維持住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1
kerry0496x: 的情況下,即使本屆日本隊有傷病,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1
kerry0496x: 其餘選手仍頂住,更別提這幾十幾年間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1
kerry0496x: 的足球體系改革了。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2
kerry0496x: 更正:韓國上屆進攻很強,球風很熱血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4
kerry0496x: 這屆韓國隊的進攻卻一團亂,超停滯。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4
kerry0496x: 這不是單純老孫老化的問題,是整個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4
kerry0496x: 韓國隊的體系都爛掉了。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4
kerry0496x: 同樣是東亞國家,我最喜歡看爛掉的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5
kerry0496x: 體系,終於現出原形的荒唐戲了,尤其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5
kerry0496x: 在有日本隊當對比的情況下:) 36.230.37.208 06/25 15:25
tasy4n: https://i.verb.tw/fkanSMVR.jpg 27.53.146.26 06/25 15:45
sunwit: 落後還在後場傳來傳去浪費時間.踢假球嗎 36.224.154.199 06/25 19:32
wahaha23: 洗文仔,濫用爆卦 42.79.20.35 06/26 07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