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間裝了20~30罐1250ml的寶特瓶一袋,每個都確實地踩扁 一手拎著袋子,騎摩托車載去賣給民間資源回收場 結果賣........$2...台幣2元 資源回收業者說現在就這麼低,一副好似無奈但又傲嬌 (那為甚麼我總是聽人說資源回收很賺,買房房車)重點是 我今天在7-11看到台機器 https://i.meee.com.tw/BtQKE7V.jpg 問店員
只要5罐寶特瓶(比1250ml還小容量也可以)拿掉瓶蓋、外表包皮,不用踩扁 可以換........$1元購物金 照理7-11這種大企業搞機器,應該比在地到處都有的民間資源回收場,還摳不是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113.1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63166.A.B1F.html
m13211: 不跟你收錢就很佛了 223.143.244.9 06/25 12:53
※ 編輯: godshibainu (27.240.113.147 臺灣), 06/25/2026 12:53:47
MikageSayo: 機台現在的公定價是那樣的 1.160.247.98 06/25 12:54
GKKR: 對啊 就笑你已經過去了 89.117.42.12 06/25 12:54
kent: 1元購物金...111.249.181.111 06/25 12:55
BlueBird5566: 我小時候一個瓶子1元 223.137.193.31 06/25 12:55
LawLawDer: 你很棒 回收就是資源 1.168.14.18 06/25 12:55
xbit: 資源回收紙箱紙版為主,鋁罐丟機器回收 218.166.14.187 06/25 12:56
a83190: 你那個量直接送給阿婆就好 61.64.25.177 06/25 12:56
mp5k6: 回收不是靠寶特瓶賺錢的 懂得都懂118.167.233.227 06/25 12:56
saladbread: 應該學德國先收瓶裝費,回收再退你錢 36.238.122.116 06/25 12:57
xboxandone: 機台有補貼嗎 1.174.149.247 06/25 12:57
Vladivostok: 散的就是廢,台灣進一堆洋垃圾做不 180.148.5.193 06/25 12:57
Vladivostok: 完了,誰理你們 180.148.5.193 06/25 12:57
leviva: 機車油錢都不夠... 1.171.31.239 06/25 12:59
bruce511239: 你能更高價賣給後端處理場的話 不然111.246.179.162 06/25 12:59
Antia691: 你知道機台是做公關的嗎 跟那些噁爛企 36.239.246.47 06/25 12:59
Antia691: 業擺救救老殘窮箱子是一樣意思 PTT跟D 36.239.246.47 06/25 12:59
Antia691: 卡能比嗎 36.239.246.47 06/25 13:00
bruce511239: 他堆置 處理也要錢111.246.179.162 06/25 13:00
BJshow: 回收本來就收很低了 之前一貨車的紙箱 也 42.74.145.215 06/25 13:03
allen0981: 以前一個一元 放學出去撿,吃冰的錢都 1.163.141.22 06/25 13:03
BJshow: 沒賣多少 42.74.145.215 06/25 13:03
allen0981: 有 1.163.141.22 06/25 13:03
EXZUSIC: 塑膠又沒價,去拆紅銅啦 123.195.0.50 06/25 13:04
rasen9: 寶特瓶就真ㄉ不值錢 不要沒事4找4 85.115.97.9 06/25 13:04
Barkhorn: 以前小時候收集寶特瓶給巷口雜貨店回收 27.247.40.38 06/25 13:09
Barkhorn: ,那時候一個0.5元耶 27.247.40.38 06/25 13:09
EXZUSIC: 乾脆說以前台啤玻璃瓶一瓶可以4塊好了 123.195.0.50 06/25 13:12
tatty5566: 回收不是都拆電線才有得賺? 39.12.122.108 06/25 13:12
reaturn: 不然人家幹嘛都在偷電纜不偷寶特瓶218.166.173.118 06/25 13:22
kamisanma: 現在不好賺是真 坑你也是真 61.223.200.61 06/25 13:23
reaturn: 以前很貴是政府虧錢在回收218.166.173.118 06/25 13:23
linyi520: 2元連油錢都不夠,下次用推車推去吧! 223.141.28.103 06/25 13:23
kamisanma: 現在巡路老人也只挑價格還行的收,塑 61.223.200.61 06/25 13:25
kamisanma: 膠殼之類的叫你直接給清潔隊 61.223.200.61 06/25 13:25
sppmg: 我超小的時候記得有看過瓶子標2元。國中學 49.216.44.80 06/25 13:49
sppmg: 校有班級資源回收獎金,我們一小群朋友瘋狂 49.216.44.80 06/25 13:49
sppmg: 蒐集,某次(1,2週長度吧)好像有拿到破千 49.216.44.80 06/25 13:50
sppmg: ,應該是歷史上以及永遠的第一名XD (那時 49.216.44.80 06/25 13:50
sppmg: 是1元,後來又降成0.5就沒人能超越我們了) 49.216.44.80 06/25 13:50
orange0319: 以前一個2元,那時外面飲料才30 114.136.244.41 06/25 13:55
sppmg: 補,我們回收金額記得是前第一名2倍多 XDD 49.216.44.80 06/25 13:59
kkoejeo: 笑死 就是要賺錢才設機台的 環保?223.137.144.224 06/25 14:36
holybless: 以前好像是政府有弄回收補助的樣子 61.66.191.115 06/25 14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