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內湖淹水正常... 是這樣,但不是這樣...(搖手擺手 會不會淹水要看降雨量啊, 以前...大概30-35年前, 汐止就是潮汐時會淹水的地方...所以叫汐止 然後,東湖就是雨大一點會淹的地方,尤其康寧路那周圍, 最後才是內湖本湖...颱風雨量才會淹, 為什麼說30-35年前... 因為我那時候在內湖民營郵局送件, 他媽的,下雨就很難過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96.12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65660.A.C6B.html
c24253994: 老哥….那個時候汐止連清明節那種小雨 39.12.153.113 06/25 13:37
monkeyyao: 等等您幾歲呢!? 39.12.177.239 06/25 13:37
c24253994: 都會淹餒 39.12.153.113 06/25 13:37
b0d: 員山仔分洪道完成 才有了正常的港湖 27.53.137.4 06/25 13:37
c24253994: 這ID可老了XDD父執輩的 39.12.153.113 06/25 13:37
b0d: 40年前 內湖還有很多大轉彎 27.53.137.4 06/25 13:38
c24253994: 賴大哥上次被控告案件還OK? 39.12.153.113 06/25 13:38
b0d: 1986 2026 27.53.137.4 06/25 13:38
lagi5487: 阿北你好… 111.82.1.31 06/25 13:41
Lailungsheng: 沒有yoyodiy岳父老...人家今天18.. 39.9.96.125 06/25 13:43
Lailungsheng: .(板主水桶預備(誤 39.9.96.125 06/25 13:43
Lailungsheng: c24253994板友,被起訴了(未判決 39.9.96.125 06/25 13:44
Lailungsheng: 前,還是能當保全唷),8月開庭 39.9.96.125 06/25 13:44
derrick1220: ㄚ北你貴庚? 61.71.74.51 06/25 13:47
Lailungsheng: 就跟金城武一樣QQ 39.9.96.125 06/25 13:49
Lailungsheng: 只有年紀一樣,臉不一樣XD 39.9.96.125 06/25 13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