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051372: 先罰他害大家誤點阿 125.227.5.222 06/25 14:17
推 xzcb2008: 白癡 不會自己下去嗎 42.71.49.167 06/25 14:17
推 love0504: 北市人不意外== 111.249.16.98 06/25 14:17
→ xzcb2008: 低能的有夠多 42.71.49.167 06/25 14:17
推 MrUncle: 要列黑名單就不要把他的臉變成馬賽克,然 61.227.216.65 06/25 14:18
→ MrUncle: 後真的做到永遠禁止他搭高鐵 61.227.216.65 06/25 14:18
推 DogBe106: 叫人去送死還那麼理直氣壯 106.64.8.181 06/25 14:18
推 littenVenus: 呆灣鯛 嘻嘻 223.137.3.9 06/25 14:18
→ caity: 那個就是要聯絡確認安全才能撿的流程吧不 223.139.77.12 06/25 14:19
→ caity: 然要轉身異世界? 223.139.77.12 06/25 14:20
推 minoru04: 那就不要在軌道旁邊划手機啊118.171.100.163 06/25 14:20
→ cyhung97: 很急?自己跳? 114.46.17.187 06/25 14:20
→ DogCavy: 低端,搭不上車干人屁事 42.71.44.252 06/25 14:21
→ gaym19: 直接跳下去是想轉生異世界喔 180.177.38.217 06/25 14:22
→ gaym19: 然後最好笑的是這傢伙竟然有女伴 180.177.38.217 06/25 14:23
推 jerry7668: 一看就知道北漂仔 42.79.160.88 06/25 14:25
推 killerlee: 畢竟是中國人 111.246.142.54 06/25 14:25
推 tenboguang: 等掉300萬再來講 114.136.199.1 06/25 14:30
→ crazydj: 北漂仔啦 那口音 1.168.134.66 06/25 14:32
→ KuRaZuHa: 北漂老青鳥 123.0.225.22 06/25 14:34
→ lime1207: 你行你跳 36.239.94.41 06/25 14:34
推 ezqq123: 鐵定又是南部來的 49.215.24.44 06/25 14:34
推 ks2384im: 高鐵高層靜音畢竟是「客人」流程是 101.10.80.121 06/25 14:37
→ ks2384im: 對付自己員工的 101.10.80.121 06/25 14:37
噓 bairn: 淦,你行你跳 42.73.39.58 06/25 14:37
推 fixjo: 昨天還有新聞說可以按旁邊的列車緊急停車鈕 223.139.68.236 06/25 14:39
→ fixjo: 耶 223.139.68.236 06/25 14:39
推 smallroad: 貪財怕死愛面子 223.136.124.86 06/25 14:41
噓 kplp: 聽口音就知道是老藍莮 韓昌館鄭粉支那水準 36.234.128.253 06/25 14:42
→ nitvx: 孬種怎麼不自己下去 39.12.99.81 06/25 14:43
推 shenmue1001: 台北天龍人不意外^^ 27.51.97.186 06/25 14:43
推 k47100014: 下面有高壓電,白痴 49.216.86.4 06/25 14:44
推 furjai: 南部來的青鳥吧 42.77.145.254 06/25 14:48
推 crazylag: 你不會自己下去 101.10.83.189 06/25 14:48
推 jessbianrad: 這要是國外就被肉搜出開除了 1.170.90.244 06/25 14:49
推 derrick1220: 又...怎麼又是北漂仔 操你媽 61.71.74.51 06/25 14:54
推 m7532005: 應該推這隻鯛下去撿啦 49.216.89.162 06/25 14:55
→ z2wen: 之前年輕人跳水救人事件,科科 203.75.190.122 06/25 14:59
→ z2wen: 這老害踢到鐵板了 203.75.190.122 06/25 14:59
噓 tidalwave00: 還沒被肉搜阿 39.12.113.163 06/25 15:06
推 yukihira: 自己弄掉的 在那邊叫什麼叫114.140.137.166 06/25 15:07
→ wasicoelon: 想念前潮州副站長了 42.74.98.147 06/25 15:22
推 WSY000000000: 手機自己用掉還要別人扛?鬼島鯛民 42.70.255.109 06/25 15:35
→ WSY000000000: 無誤 42.70.255.109 06/25 15:35
推 freedom80017: 29樓 那個看就知道是南部綠粉吸太多 27.53.238.76 06/25 15:37
→ freedom80017: 的神鶄病 27.53.238.76 06/25 15:37
→ manacle: 要坐車回南部的青鳥,嘻嘻 111.82.119.7 06/25 15:39
→ saya2185: 靠北三小 掉下去是誰的問題 60.248.157.7 06/25 15:41
→ Insania: 誰家的牽回去管好 101.10.165.191 06/25 15:45
→ buyala: 等不及怎麼自己下去,怕死哦 49.215.20.223 06/25 16:19
推 hughfan: 這個情緒控管有問題 人家又不是不處理 223.137.52.95 06/25 16:29
→ hughfan: 搭不上車就等下一班車而已 好好的人不當 223.137.52.95 06/25 16:29
→ hughfan: 要當猴子 223.137.52.95 06/25 16:29
推 fatcat1022: 台男又双叒在秀下限了 27.242.40.182 06/25 16:39
→ st002650: 一下下而已怎麼不自己跳下去? 123.252.30.94 06/25 17:18
推 sbthans: 自己手機怎麼不拿好!自己犯的錯,把責任223.137.196.231 06/25 18:01
→ sbthans: 推給別人,還在那邊機機歪歪。什麼叫不要223.137.196.231 06/25 18:01
→ sbthans: 害你搭不上車?整個都是你在害別人耽誤別223.137.196.231 06/25 18:01
→ sbthans: 人啦!223.137.196.231 06/25 18:01
→ cashko: 是不是回南部的北漂仔 36.224.221.4 06/25 21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