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8世紀被美國黑船強姦國門 20世紀被美國種2顆香菇 21世紀被美國羞辱 還要承擔美國賠款 日本怎麼這麼死忠美國阿 是因為當時被黑船強姦時得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嗎 還是日本婦女連續三個世紀 被美國大兵調教 後代子孫基因內建舔美 實在有夠好笑 首相被川普洗臉 但是還是得下去吃川普屌 幫忙承擔賠款 日本國民都不會引以為恥嗎 還是說亞洲只有一個國家 其他的都是附庸 看是要舔美 還是舔共 有沒有日本被美國羞辱 還是繼續舔美的八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9.169.1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75258.A.394.html
OPPAISuki: 謝美國不殺天皇之恩 36.225.165.35 06/25 16:15
Julian9x9x9: 不然你希望怎樣 打仗喔111.235.212.203 06/25 16:15
DogBe106: 日本鬼子害怕又ㄘ一次核彈 106.64.8.181 06/25 16:15
OPPAISuki: 謝美國特赦甲級戰犯 36.225.165.35 06/25 16:15
xvited945: 每次反抗就被爆揍一頓,你能不死忠? 36.224.208.202 06/25 16:15
OPPAISuki: 因為日本戰犯沒有被清算阿 36.225.165.35 06/25 16:15
milkool: 史上唯一被種香菇2次 怎敢忤逆美國 42.79.206.221 06/25 16:16
Julian9x9x9: 還是像中國人那樣搞到動漫展不能辦111.235.212.203 06/25 16:16
xvited945: 日本現在經濟實力也在衰落,只能乖乖 36.224.208.202 06/25 16:16
Julian9x9x9: 日本歌手唱到一半斷電111.235.212.203 06/25 16:16
xvited945: 聽美國話 36.224.208.202 06/25 16:16
chien20145: 怕強者而已 42.73.26.233 06/25 16:16
Julian9x9x9: 這樣聽起來理想的很嗎111.235.212.203 06/25 16:16
alex00089: 日本沒什麼朋友啊剩美國 42.77.233.43 06/25 16:16
holiybo: 不然你要靠誰?俄羅斯還是中共?你沒找 1.174.199.15 06/25 16:16
OPPAISuki: 日本戰敗 還不用賠錢給中華民國 好爽喔 36.225.165.35 06/25 16:16
holiybo: 個靠山,下場就是被各老大輪姦而已 1.174.199.15 06/25 16:16
ipon4490031: 換了一個單壓一邊的首相? 39.12.81.127 06/25 16:16
ghgn: 美國的亞洲殖民地能不聽話嗎? 42.78.92.206 06/25 16:16
ipon4490031: 結果現在要幫美國打仗的賠款付錢 39.12.81.127 06/25 16:17
ipon4490031: 因為你單壓就沒牌了? 39.12.81.127 06/25 16:17
FatFatQQ: https://i.verb.tw/NRIRJ3Dq.jpg 49.216.52.112 06/25 16:17
FatFatQQ: https://i.verb.tw/bF4XXaLD.jpg 49.216.52.112 06/25 16:18
gowang19: 反正日本上層人奴役下層人就好 日本沒 61.62.78.179 06/25 16:18
gowang19: 有徹底清算 貴族從古代當到現代 61.62.78.179 06/25 16:18
StevoWu: 日本亞洲的盟友就美國。不親美難道親印尼 219.87.148.66 06/25 16:18
StevoWu: 喔? 219.87.148.66 06/25 16:18
xvited945: 名為胖虎的盟友 36.224.208.202 06/25 16:18
mij: 你沒看日本去G7很影薄 36.228.17.56 06/25 16:18
orz151426: 民族性,被徹底扁過,從此服服貼跟114.136.198.234 06/25 16:19
q34355997: https://i.imgur.com/G85xDUR.jpeg123.193.170.217 06/25 16:20
gowang19: g7會議 川普略過高市 去跟別人握手 61.62.78.179 06/25 16:20
knives: 不爽的都已經 114.38.36.141 06/25 16:20
tgtg: 人家脫亞入歐了 雖在亞洲 但精神歐美人 223.137.236.22 06/25 16:21
jpnldvh: 嘗過洋人大肉棒意識到自己是卑微的雌性 49.216.25.12 06/25 16:21
xc2v: 南京大屠殺朋友是當不成了 只好舔美 1.168.13.224 06/25 16:21
FatFatQQ: https://i.verb.tw/TBmrSYGY.jpg 49.216.52.112 06/25 16:21
machiusheng: 皇民:嚐過30cm 就回不去了 111.71.18.38 06/25 16:23
GivemeApen: 因為有錢啊 數錢數到手軟了118.231.137.162 06/25 16:23
zwxyzxxx: 因為一個地區強國只能依附其它超級大國111.248.216.240 06/25 16:24
zwxyzxxx: 才能存活,古代中國為什麼有一堆藩屬國來111.248.216.240 06/25 16:25
piece1: 你去問問交過黑人的女生還回的來嗎? 61.64.30.209 06/25 16:25
moon128: 一個是你打過的 一個是打過你的 你覺得 42.73.18.246 06/25 16:25
q123212: 台灣被日帝玩成鳥樣還不是一堆皇民 42.74.98.136 06/25 16:25
moon128: 哪邊比較容易接受你 42.73.18.246 06/25 16:25
zwxyzxxx: 朝拜朝貢就是這樣,日本現在有兩條路一條111.248.216.240 06/25 16:25
zwxyzxxx: 就是向中國認錯,承認二戰的所有罪行然後111.248.216.240 06/25 16:26
iwinlottery: 兩顆原子彈 114.136.160.36 06/25 16:26
zwxyzxxx: 回來當中國的狗,第二條就是繼續當美國狗111.248.216.240 06/25 16:26
zwxyzxxx: 走第一條路還得跟美國撕破臉,所以囉111.248.216.240 06/25 16:27
BIGETC: 只跪強者 美國殺他夠狠 單純這樣 223.136.66.70 06/25 16:27
e1q3z9c7: 斯德哥爾摩情結 219.68.172.140 06/25 16:27
zwxyzxxx: 除了繼續被美國收割外也沒什麼好辦法111.248.216.240 06/25 16:27
swh922: 原子彈療效好又持久 104.28.165.52 06/25 16:27
raisn: 就跟八卦對包子死忠一個道理 220.134.209.29 06/25 16:27
zwxyzxxx: 就跟民進黨的死忠選民一個道理,愛民進黨111.248.216.240 06/25 16:28
zwxyzxxx: 成那樣,結果被民進黨當笨瑟桶111.248.216.240 06/25 16:28
zwxyzxxx: 日本現在就是美國的笨瑟桶兼收割對象111.248.216.240 06/25 16:28
raisn: 樓上說的也對 220.134.209.29 06/25 16:29
joshtrace: 台巴子也一樣,天生就是條狗 36.239.115.131 06/25 16:29
dogdream: 知小禮而無大義,拘小節而無大德,重末 211.20.27.164 06/25 16:29
dogdream: 節而輕廉恥,畏威而不懷德,強必盜寇, 211.20.27.164 06/25 16:29
dogdream: 弱必卑伏 211.20.27.164 06/25 16:29
joe51408: 吞了兩顆特效藥 藥效到現在還在118.231.193.149 06/25 16:31
marktak: 你可以發現國民黨對中國也是…… 39.15.38.94 06/25 16:33
panda816: 誰叫日本二戰侵略鄰國 搞得四周都是敵 36.239.138.219 06/25 16:35
panda816: 人 36.239.138.219 06/25 16:35
panda816: 最後被美國用兩顆蛋蛋教訓一下 這小鬼 36.239.138.219 06/25 16:35
panda816: 才知道誰是大人 36.239.138.219 06/25 16:36
crazydj: 日本人均都快跌破3萬了 還是樂當美國小弟 114.46.196.188 06/25 16:36
panda816: 也只有美國才能保護它不會被其他國家報 36.239.138.219 06/25 16:37
panda816: 復回去 36.239.138.219 06/25 16:37
furjai: 戰敗國你還想怎樣,不舔美你還能幹嘛 42.77.145.254 06/25 16:39
lpwerok: 戰爭治百病 不投降的都死了 27.240.121.204 06/25 16:41
BaRanKa: 不是死忠 是因為打仗也死一堆美國人 210.242.38.140 06/25 16:46
ucdrtz: 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接管 61.219.175.56 06/25 16:47
BaRanKa: 你打輸了憲法我定國土變我基地大兵姦掠 210.242.38.140 06/25 16:47
BaRanKa: 那叫做軍事武力殖民 不是日本人死忠 210.242.38.140 06/25 16:48
BaRanKa: 上面也沒說錯 美國不進去 中俄就殺過去了 210.242.38.140 06/25 16:48
Iperfection: 高市很讚 一定要再執政十年 223.137.1.115 06/25 16:52
Hina: 狗做久了 就真以為是狗了 1.173.88.232 06/25 16:54
Hina: 之前不是吵說要修憲 就修看看阿 1.173.88.232 06/25 16:54
Hina: 我看是中國先翻臉 還是美國大哥先翻臉 1.173.88.232 06/25 16:54
Hina: 美國對日本 你真以為沒紅線阿 1.173.88.232 06/25 16:55
kuerude: 我們更死忠吧 42.70.69.247 06/25 16:55
samvii: 日本二戰之後一直都是美國的半殖民地,現114.136.129.145 06/25 16:56
samvii: 在東京上空還有美軍管制的空域114.136.129.145 06/25 16:56
Iperfection: 美國不可能讓日本有核彈,日本是偷 223.137.1.115 06/25 16:57
Iperfection: 襲慣犯。 223.137.1.115 06/25 16:57
machiusheng: 川:沒有人比日本更懂得偷襲 111.71.18.38 06/25 16:58
franzos: 戰後到現在一直被吃死死 做個遊戲還要被223.138.218.124 06/25 17:10
franzos: 硬塞dei223.138.218.124 06/25 17:10
NotOtaku: 日本的歷史就很奴啊,很少有起義的事蹟 27.242.0.3 06/25 17:11
NotOtaku: 社畜這個詞就是反應名族性啊 27.242.0.3 06/25 17:13
tn601374: 因為偷襲珍珠港被抓起來電 118.167.164.63 06/25 17:15
kissung: ~~日本人: 民族性:欺弱怕惡 118.232.27.189 06/25 17:19
kissung: 「知小禮而無大義,拘小節而無大德,重末 118.232.27.189 06/25 17:19
kissung: 節而輕廉恥,畏威而不懷德,強必盜寇,弱 118.232.27.189 06/25 17:19
kissung: 必卑伏」 118.232.27.189 06/25 17:19
clover1211: 就二戰遺毒啊 周邊一堆不友善國家 60.198.185.159 06/25 17:25
Jimmywin: 台灣有資格講? 219.84.1.105 06/25 17:30
k798976869: little boy, fat man 沒軍隊 123.110.50.249 06/25 17:40
info1994: 美債了解一下 予取予求 114.47.61.83 06/25 17:40
alotofjeff: 二戰戰敗國亂改歷史,活在幻想中 202.3.183.139 06/25 17:54
zka: 不然誰要保護日本114.136.127.203 06/25 17:57
adifdtd: 其實就是崇拜強者而已 223.136.88.213 06/25 18:12
nolander: 北七223.136.126.108 06/25 18:52
wheateardoll: 被軍事佔領的殖民地還能怎麼辦?118.238.213.254 06/25 18:53
Enatsu: 和英美一樣,奉行現實主義 42.79.45.36 06/25 18:56
j0987: 日本是亞洲的海洋國家,美國是美洲的海洋 111.243.204.5 06/25 19:09
j0987: 國家,海洋國家合作利大於弊 111.243.204.5 06/25 19:10
bogy1102: 菊與刀 42.77.30.85 06/25 19:14
TodaYui: 跟對美國大哥吃好喝好發大財 幹嘛反美?? 1.173.18.72 06/25 21:05
smallplug: 打輸啦 223.138.251.58 06/25 21:53
qaz12453: 去旅行 黃種人跟白種人態度 嘻嘻 49.216.91.40 06/26 07:29
qaz12453: 且隔壁是中國 自然拉攏另一個抗衡 49.216.91.40 06/26 07:30
qaz12453: 不然有天就變附庸國 49.216.91.40 06/26 07:31
eterbless: 你要知道日本甚至無法自己管東京的空路 126.249.3.82 06/26 07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