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中午不斷看到台北內湖淹水 現在已經4點了,台北內湖的雨水退了嗎 為什麼台北還不宣布放假 治水做不好沒關係 但至少向高雄台南的放假標準看齊吧 台北內湖的大家還好嗎,願大家平安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3078PND5G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01.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76916.A.0D1.html
VVizZ: 內湖原本就是個湖 125.227.93.207 06/25 16:42
king665714: 早退了…106.107.176.177 06/25 16:42
thegreatlcx: 很好啊 台南電板慘嗎? 49.218.230.44 06/25 16:42
Forcast: 原本就是湖 111.241.51.155 06/25 16:42
Forcast: 南港原本是港 111.241.51.155 06/25 16:42
j29871049: 本來就是湖 住在那邊要有自知之明 211.72.5.154 06/25 16:43
aa0968: 名符其實 1.34.236.247 06/25 16:43
feyster: 地面都乾了 是要lag多久 59.125.0.143 06/25 16:43
OscarActor: 有湖就有水 有水就有魚 42.74.40.146 06/25 16:43
sm3bp078: 已經退到1滴水不剩了 地面快乾了 謝謝 42.78.68.64 06/25 16:43
amare1015: 早退了阿 太陽都出來了 現在 XD 36.227.82.101 06/25 16:43
VVizZ: 汐止原本就是漲潮的終止 125.227.93.207 06/25 16:43
amare1015: 你以為會跟之前台南屏東一樣淹水幾天? 36.227.82.101 06/25 16:44
hkahka: 來囉來囉 49.214.1.238 06/25 16:44
amare1015: 太難了 寶貝 = = 36.227.82.101 06/25 16:44
coon182: 青鳥別來亂 27.53.26.185 06/25 16:44
matico: 內湖人已經準備好教訓蔣萬安了122.147.214.168 06/25 16:46
shingg: 其實退超快的,要紀錄影片要快 111.248.251.71 06/25 16:46
Forcast: 汐止靠員山子 111.241.51.155 06/25 16:47
mp5k6: 雨停了就退了 你以為台北是南部?118.167.233.227 06/25 16:48
Hina: 不是沒多久就退了嗎 1.173.88.232 06/25 16:50
Hina: 淹水還是看你退的快不快啦 1.173.88.232 06/25 16:51
Hina: 防洪標準 不可能做到無限大 1.173.88.232 06/25 16:51
Hina: 強降雨來 有時排不掉 真的難免 1.173.88.232 06/25 16:51
enthusiastic: 雨停了水不退才叫淹,比方說高雄這 61.230.193.77 06/25 16:51
enthusiastic: 種 61.230.193.77 06/25 16:52
sxbear: 下午1點就差不多退光了 好慘 不能玩水了QQ 211.21.3.55 06/25 16:52
illawang: 大哥,馬路都乾了 123.192.176.13 06/25 16:52
Hina: 但是水退的快不快 真的就是你下水道問題 1.173.88.232 06/25 16:52
wpd: 早就退了 柯文哲8年根基擺在那 不會淹多久 36.231.148.119 06/25 16:53
swommy: 淹水沒放假 真的很生氣 氣死 42.79.118.132 06/25 16:53
dai26: 青鳥想跟南部比,真是笑死人 42.77.156.83 06/25 16:55
lu1626: 還以爲回到20年前 我家這很久沒淹了 超 39.10.57.170 06/25 16:55
lu1626: 鳥 39.10.57.170 06/25 16:55
Forcast: 當初大菊為重搞的智虹持 111.241.51.155 06/25 16:56
bourne5566: 結果還要自己請假清理家裡超悲哀 39.15.48.197 06/25 16:58
es612: 以為跟南部一樣水淹了不會退喔... 39.10.5.40 06/25 16:59
tomwu770926: 中午路過沒看到新聞報導的樣子114.136.234.101 06/25 17:00
YEN2006: 台北喔?沒事沒事一點點水而已 111.83.76.128 06/25 17:03
kj632868: 你應該問南部吧笑死 淹水多久才會退呢 61.64.7.2 06/25 17:07
kobekai: 嘻嘻 多久了223.137.204.240 06/25 17:07
playboy007gy: 太陽有夠大 馬的 218.211.162.24 06/25 17:17
chnet3214: 一直重播 以為還在淹 沒想到早就退了 60.250.74.217 06/25 17:20
dogdream: 都叫內湖了 有點水很奇怪嗎? 211.20.27.164 06/25 17:22
fir191938: 都叫內湖 有點水也是很正常 1.169.41.25 06/25 17:24
momo3921d: 高雄人:內湖還好嗎? 111.251.66.240 06/25 17:29
flydogzzz: 早就看到誰沒穿褲子了 49.215.234.107 06/25 17:31
kaitokid1214: 港墘這邊中午出去吃飯時柏油路就已 223.137.137.75 06/25 17:34
Erechtheus: 早就退了,你的鍵盤還在淹嘛! 106.64.18.211 06/25 17:34
kaitokid1214: 經是乾的了,你以為像又老又窮的那 223.137.137.75 06/25 17:34
brian751204: 內湖早就乾了 南部水退了嗎? 211.75.187.47 06/25 17:34
kaitokid1214: 個地方淹好幾天喔? 223.137.137.75 06/25 17:35
oyaji5566: 哈 南部人223.137.144.134 06/25 17:41
dreamdds: 淹爛 114.42.23.82 06/25 17:44
ffxx: 沒啥感覺 至少不用爬屋頂 1.34.166.172 06/25 17:44
vltw5v: 早就退了好嗎 101.12.158.230 06/25 17:56
hhjjhhgg: 中午出去吃飯就退了好嗎.. 要來看? 123.51.237.9 06/25 17:57
cloudlight: 都蔣不聽要怎麼放假 42.79.34.18 06/25 18:13
asidy: 要死了,塞車的地段要死了 112.104.75.3 06/25 18:14
tengl: 放假可以平息眾怒還可轉移治水不力的焦點 111.82.117.21 06/25 18:18
nonomei: 地面都乾了…看不出來早上有大暴雨223.136.100.213 06/25 18:24
nonomei: 我們台北一切安好,綠鳥去關心南部吧223.136.100.213 06/25 18:25
lulumii: 沒事啊 到家了 用游的 118.160.194.2 06/25 18:49
Ahsoy: 脆上灣姐都已經譴責內湖裝沒事了 223.136.118.97 06/25 18:57
lain2002: 水退得快才是真功夫 220.142.33.79 06/25 20:19
Demia: 內湖本來就是湖,有差嗎?106.104.112.252 06/25 20:37
st86188go: 早就退了 不過很久沒淹成這樣 106.64.145.175 06/25 21:13
Cucoco588: 你在南部很難想像水可以退很快吧 61.230.29.236 06/25 2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