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概兩個原因 1.死忠 反正台北是那種藍白仔擺個西瓜都會上 2.習慣 淹水淹習慣就好 尤其台北以前連捷運都淹掉了 這種淹水對他們來說根本還好 ※ 引述《Ommmmmm5566 (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)》之銘言: : 本寶寶在脆上看到有高雄人發文 : https://i.imgur.com/RaDewhj.jpeg : 貼了一張內湖淹水的照片 : 然後問「台北人 你為何不生氣」 : 是台北人修養比較好ㄇ : 還是生氣也沒用 : 討論下巴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8.224.1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79490.A.BC5.html
johnhmj: 西瓜怎麼會有藍色與白色?南部吧? 49.216.86.9 06/25 17:26
mclarenjpn: 原PO請問在表特板的不當推文有無要道 61.228.232.178 06/25 17:27
mclarenjpn: 歉?三胞胎第66樓。還有本版春水堂串 61.228.232.178 06/25 17:27
gn01622545: 因為跟以前比已經好多了看得到改善 101.10.13.143 06/25 17:27
mclarenjpn: 的不雅推文,有什麼要說的? 61.228.232.178 06/25 17:27
j29871049: 南部跟北部都是擺石頭都可以上啦 211.72.5.154 06/25 17:27
mclarenjpn: 補噓 61.228.232.178 06/25 17:27
MikageSayo: 這一篇換幾個詞就能說台南了 1.160.247.98 06/25 17:27
gn01622545: 相比以前很快就退了 不需要等抽水機 101.10.13.143 06/25 17:28
mclarenjpn: 問候人家,及器官發文適當嗎? 61.228.232.178 06/25 17:28
gn01622545: 而且台北也不是沒給綠色機會啊 扁 柯 101.10.13.143 06/25 17:29
gx8759121: 影分身動的很厲害,嘻嘻 36.232.53.233 06/25 17:31
t95912: 你這原因套在南部也很適合呢 27.247.231.25 06/25 17:32
mclarenjpn: 南部淹得更慘,為何不見原po發揮同胞 61.228.232.178 06/25 17:32
mclarenjpn: 愛適時關心?有偏袒喔 61.228.232.178 06/25 17:32
gx8759121: 南部人都北漂了,幹嘛關心 36.232.53.233 06/25 17:33
mclarenjpn: 所言甚是,一語道破夢中人,高 61.228.232.178 06/25 17:34
KEYSOLIDER: 之前高雄淹水 韓導就因此選上市長了 223.137.81.181 06/25 17:37
KEYSOLIDER: 還是國民黨比較會選舉 223.137.81.181 06/25 17:37
mclarenjpn: 不如党會選 61.228.232.178 06/25 17:40
othen: 台北畢竟是屎忠的 1.162.64.103 06/25 17:41
ronga: 高雄是泡了好幾天 118.163.122.55 06/25 17:54
siloin: 原來陳水扁是藍白呀 61.230.184.142 06/25 17:55
macetyl: 一堆餐廳油水排水孔倒 有什麼好抱怨的 110.30.1.160 06/25 18:11
macetyl: 生活便利靠近好吃 110.30.1.160 06/25 18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