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2024年的時候,跟大陸的朋友從濟南一路向 西開車旅遊,沿途不知道經過哪裡,看到他們 滿坑滿谷的光電板以及風機,就感覺台灣那點 面積想搞綠電真的很蠢,風電光電沒有相當的 面積根本搞不起來,核能才是出路。 可惜我忘記拍光電板的照片,那個規模真的非 常震驚,相對台灣那點規模根本就是搞笑 https://i.imgur.com/RIZAcUe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194.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80692.A.463.html
yoshilin: 台灣人口500萬的話就可以 106.64.105.35 06/25 17:46
hihimen: 中國的基載跟綠電是完美的1:1150.117.222.124 06/25 17:46
zpeople0116: 一邊拿來發電,一邊拿來發財,當然 60.251.57.70 06/25 17:46
zpeople0116: 不一樣 60.251.57.70 06/25 17:47
arickal: https://i.imgur.com/WLmtnQQ.jpeg 61.216.114.197 06/25 17:48
su4vu6: 面積擠一擠就出來了 海上這麼多空間 111.248.90.206 06/25 17:49
Newtype: 很多鹽鹼地不能種農產品 種電剛剛好 61.227.249.103 06/25 17:51
kimula01: 把台灣公路蓋屋頂鋪滿滿就好了 又有預算 118.168.11.105 06/25 17:57
tenka92417: 現在新疆鹽鹼地是寶貝哦,可以養海產 114.44.51.169 06/25 18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