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ctor77 (bird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「男孩要窮養」是不是假議題?
時間Thu Jun 25 18:31:55 2026
皇帝生的兒子有窮養嗎
太傅不用給俸祿?
騎射不給資源練?
窮養不過是父母給不了資源
窮人用來自我安慰的話術
如果有皇位要給兒子繼承
那個父母會刻意窮養?
人脈和眼界一樣重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0.66.1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83517.A.30F.html
→ heyd: 窮人也富養不了 1.170.133.154 06/25 18:33
→ pauljet: 窮人為什麼還生小孩? 49.218.140.76 06/25 18:50
推 TommySmith27: 男兒窮養"志";女兒富養"德"。被資本 223.141.95.213 06/25 18:52
→ TommySmith27: 主義斷掌取義,少一個字差很多 223.141.95.213 06/25 18:52
推 waloloo: 片頭裝一下,然後第二集回來當霸總 101.10.8.128 06/27 0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