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nt: 因該根那個無關 中山區松山區沒淹111.249.181.111 06/25 19:33
推 Warnerting: 李鴻源是對的1.171.225.199 06/25 19:33
→ cdmlin: 來不及排到基隆河 跟員山子分洪道無關123.240.181.89 06/25 19:34
→ potionx: 沒分洪道只會淹得更慘111.240.93.70 06/25 19:36
→ T8: 南港沒淹水49.216.207.64 06/25 19:36
推 kevinpc: 回樓上 南港有淹1.163.254.20 06/25 19:38
→ T8: 是喔 那員山仔並沒有保證有效 對吧49.216.207.64 06/25 19:39
→ tigertiger: 直接下市區分洪道能怎辦60.198.76.98 06/25 19:40
推 helmsley: 汐止那邊淹的都地下道 火車站舊市區都1.163.248.139 06/25 19:43
推 Forcast: 再挖一個啊?111.241.51.155 06/25 19:43
→ helmsley: 沒有淹了 以前是火車站必淹1.163.248.139 06/25 19:43
→ Lige: 內湖淹水不是因為基隆河水滿出來49.214.7.247 06/25 19:43
推 biaw: 時雨量74mm*2hr根本不應該淹水223.137.230.209 06/25 19:43
→ Lige: 員山子分的是上游平溪瑞芳的降雨49.214.7.247 06/25 19:44
→ henrk: 分洪道是行政院管的啊106.64.145.131 06/25 19:44
→ cdmlin: 適逢退潮用不到分洪123.240.181.89 06/25 19:47
→ omoideomoi: 笑死 河道水分流跟市區分洪兩碼子事1.164.210.32 06/25 19:48
推 stlinman: 員山子分洪道又不是蓋在港湖區 ...150.116.129.113 06/25 19:50
推 phenom42: 今天是單純市區排水問題而已223.137.141.141 06/25 19:53
→ IBIZA: 瞬間雨量跟員山子沒關係114.136.175.109 06/25 19:59
→ IBIZA: 員山子是讓你基隆河上游一天下超過967mm,114.136.175.109 06/25 20:01
→ IBIZA: 基隆河河水不會超過河堤114.136.175.109 06/25 20:01
噓 kenuser: 你不是台北人吧36.237.233.68 06/25 20:02
要賭多少
→ IBIZA: 瞬間雨量是街邊排水不及,水從街邊漲起來114.136.175.109 06/25 20:03
→ jasonsu449: 是市區降雨,不是山區降雨 27.51.144.45 06/25 20:03
→ joeduck: 又一個北漂223.137.205.4 06/25 20:10
可憐,你住台北哪嗆出來,看誰北漂
推 rulDD: 因為雨全下在分洪道之前 愛莫能助36.239.80.222 06/25 20:30
推 g8785: 員山子主要分基隆河上游的;這次是中下游原223.137.81.142 06/25 20:33
→ g8785: 地降下大雨,分不掉。223.137.81.142 06/25 20:33
推 tenkaakido: 因為這個不叫淹水,真的淹水你會看到223.137.125.196 06/25 20:38
→ tenkaakido: 淹半層樓班都不用上223.137.125.196 06/25 20:38
淹半層樓南港汐子房價先崩給你看,還想回去黑鄉時代呀?
→ angel902037: 汐止如果是新聞報的 吉林街那邊 61.219.21.177 06/25 20:40
→ angel902037: 下大雨淹水日常了吧61.219.21.177 06/25 20:40
→ shauyuan: 又不是溢堤淹水…114.140.152.144 06/25 20:44
→ momo4571: 因為以前的淹水定義跟現在不同223.137.183.147 06/25 20:44
→ momo4571: 現在一個輪胎就被做文章了223.137.183.147 06/25 20:45
輪胎還好啦,但該注意是汐止的順向坡社區
噓 jack7775kimo: 因為水不會往上流^^114.136.217.103 06/25 20:46
※ 編輯: Pixma258 (49.218.136.32 臺灣), 06/25/2026 20:57:07
推 initialdark: 員山子:水呢? 沒過來啊 39.12.216.23 06/25 21:05
推 maksin: 水不會往上流笑死XDD 211.23.25.215 06/25 21:25
噓 PSY5566: 地理盲 36.231.86.173 06/25 22:33
噓 blackhippo: 因為水不會往上流啊孩子.. 36.226.12.227 06/25 22:55
→ accomplish: 阿北不在就積水了 36.234.28.114 06/26 00:36
推 yeangigi: 新聞裡面南港的照片很故意,照片右邊漏 114.32.83.187 06/26 01:36
→ yeangigi: 破綻了啦 114.32.83.187 06/26 01:36
推 Benbenyale: 幫阿源按讚 61.228.212.38 06/26 03:36
噓 elantree: 汐止以前鬧區淹過一層樓 可以在二樓窗戶 1.169.58.250 06/26 05:04
→ elantree: 放紙船 1.169.58.250 06/26 0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