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名目GDP要超越美國是不可能的 因為是美金計價阿 那美金計價你想喔,美國自己可以印美金,然後他的負債利息也算在GDP裡面 借越多,花越多,GDP越高,一直印印到現在人均收入八萬美金 以前我去美國時他們是四萬多美金,美國公司員工就他一個工作養全家 現在平均收入八萬美金,根本不可能養全家了 照美國這個舉債花錢手法,過幾年他的GDP人均大概就十五萬美金了 意外嗎?驚喜嗎?你把他想成是希臘跟阿根廷就對了。 差別是他有本事一直印錢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9.126.16.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89801.A.7FC.html
killerlee: 任何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都不會願意 111.246.142.54 06/25 20:18
killerlee: 放棄中國選擇去美國生活,因為每個中 111.246.142.54 06/25 20:18
killerlee: 國人都清楚生活在中國才是最自由幸福 111.246.142.54 06/25 20:18
killerlee: 安全有保障的。 111.246.142.54 06/25 20:18
Idiopathic: 美國跟中國就兩大強國 其他國都玩沙 114.47.7.47 06/25 20:22
Wii9453: 這篇講到重點 用美金計價的東西討論美國 42.72.222.141 06/25 22:24
Wii9453: 國力是沒意義的 他可以無限印全世界都會 42.72.222.141 06/25 22:24
Wii9453: 收等於空手套白狼,你國家的天然資源人力 42.72.222.141 06/25 22:25
Wii9453: 資源產品就是美國印鈔票無成本就能換到 42.72.222.141 06/25 22:25
Wii9453: 別說美國現在人均八萬鎂八十萬鎂都行 42.72.222.141 06/25 22:26
Wii9453: 這些錢你全球還是會努力生產去換美金 42.72.222.141 06/25 2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