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去柏林就像是去地球村一樣 除了路上的人幾乎都是講英文、去住青旅根本就像是大型的社交地點 可以跟歐美各國人聊天,都好開心 不過只有我是少數的亞洲人就是了:/ 如果遇到電車有狀況,柏林人也是幫我翻譯到底發生啥事了 每天都可以遇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 住在這裡根本超讚的吧哈哈 跟柏林人聊天也很開心 柏林真的是很讚的地方吧? 怎麼這麼少人推呢? 有掛??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566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6.33.62.39 (土耳其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91489.A.BC0.html
OPPAISuki: 陳柏霖 36.225.165.35 06/25 20:45
※ 編輯: tanyatw (176.33.62.39 土耳其), 06/25/2026 20:46:34
T8: 柏林的空氣=金蘭烤肉醬 49.216.207.64 06/25 20:45
laihom0808: 不是被推倒了?124.155.138.45 06/25 20:46
elec1141: 聽起來就很無聊的地方223.143.247.144 06/25 20:46
有嗎 ※ 編輯: tanyatw (176.33.62.39 土耳其), 06/25/2026 20:47:07
fp737: 去都柏林61.223.41.234 06/25 20:47
obov5116: 太遠吧27.53.186.0 06/25 20:47
T8: Berliner Luft49.216.207.64 06/25 20:47
moy5566: 我教你一句德文黑爾西特樂 這句是你好美 115.129.35.156 06/25 20:47
你反串嗎?我德文不是0基礎
moy5566: 的意思115.129.35.156 06/25 20:47
T8: https://youtu.be/3MLodZO2q6E?si=cJ1J9cPjkbo 49.216.207.64 06/25 20:48
T8: QVEBa49.216.207.64 06/25 20:48
peter5548: 柏林很棒啊,但亞洲人不少吧,土裔越42.70.200.156 06/25 20:48
peter5548: 南韓裔42.70.200.156 06/25 20:48
okichan: 看見台灣 QQ1.163.230.37 06/25 20:49
sleepyrat: 樹林也很少人推啊~36.236.81.93 06/25 20:52
※ 編輯: tanyatw (94.156.64.101 英國), 06/25/2026 20:58:18 ※ 編輯: tanyatw (94.156.64.101 英國), 06/25/2026 20:59:20
wpz: 景色建築比較普通吧,就跟日本很少人推名古 118.169.30.33 06/25 21:01
wpz: 屋 118.169.30.33 06/25 21:01
alex00089: 跟巴黎義大利奧地利瑞士比北邊就是比 42.77.233.43 06/25 21:04
alex00089: 較無聊咩 42.77.233.43 06/25 21:04
yamahara6026: 都是魯蛇 101.8.224.46 06/25 21:07
SuGK: 慕尼黑好玩118.166.130.180 06/25 21:32
showdoggy: 一下土耳其一下英國 42.70.78.249 06/25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