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只有平面處理需求的話 有Affinity出來就可以不需要adobe啦 原本去年初還要買斷費用的 現在人家直接宣佈免費 而且它還把adobe三本柱PS/AI/Indesign直接整合成一個軟體 讓人能在檔案中直接在三種模式下游移 非常好用 唯一缺點大概是輸出檔時細項很多要調有時有點bug 但他們三天兩頭就更新一次 ※ 引述《YESGOTO (潮州渝民)》之銘言: : 相信出來做美編會是一些文書作業 : 大家都會用到Adobe他們家的產品 : 小弟是有訂閱啦 : 但最近覺得每個月快一千塊 : 還沒微軟產品的使用率高 : 最常用的就PDF : 有大家對Adobe評價如何 : 有沒有八卦?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9 Pro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3.131.7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95218.A.AF4.html
QQ101: PS Litghtroom @@175.181.157.148 06/25 21:50
這個替代軟體我推薦capture one ※ 編輯: tools (182.233.131.71 臺灣), 06/25/2026 21:5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