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0121 (愛玉冰™)
看板Gossiping
標題Re: [問卦] 捷運站特赦組織怎麼越來越多人?
時間Thu Jun 25 21:51:58 2026
有被攔過
想說這輩子壞事做太多了
每月500元當作做善事
結果說要選擇每月捐500元
被拱加碼要不要多一點 選擇更高的金額
就覺得很靠北
第一次捐錢還被要求要不要加碼
直到臉真的臭到不行 對方才罷休
怕連500元的業績都沒有
不過後來捐個三四個月後
想說每月500元拿去吃頓好的比較實在
就線上申請取消了
※ 引述《KITAN (喘口氣)》之銘言:
: 是這樣啦今天大雨傾盆
: 但是一出捷運站還是有許多黃衣人到處攔人
: 連在路邊躲個雨也難逃
: 請問一下各位人權鬥士
: 是最近又有什麼殘害人權的活動要聲援嗎
: 不然這些人權黃金聖鬥士怎麼大舉出動呢
:
: ----
: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68.20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395520.A.4A3.html
推 pikochu: 當年遇過一次,直接問她是否支持廢死, 36.236.172.189 06/25 22:05
→ pikochu: 然後我回答不認同她的看法,走人。 36.236.172.189 06/25 22:05
→ zainc: 不要捐錢給這些NGO組織,你們捐的善款大部 111.250.55.179 06/25 22:07
→ zainc: 份都用在這些組織的人事雜支上,只剩一小部 111.250.55.179 06/25 22:07
→ zainc: 份才用在真的需要幫助的人們身上,已經有一 111.250.55.179 06/25 22:08
→ zainc: 大堆高層濫用捐款的新聞了~ 111.250.55.179 06/25 22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