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目前在新北8+9區 雨是用倒的 夭壽勒,下那麼大是要怎麼上班 校長拜託讓北部人放假好嗎 其實是我昨天allin正2,不想面對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ad mini 5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73.2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16786.A.2F4.html
FannWong: 雨大就自己放假阿 奇怪 肏 36.233.232.6 06/26 03:48
wang56: 好羨慕高雄人,哭哭 114.40.139.192 06/26 03:48
innocentboy: 記得準時上班上課喔 啾咪 101.10.104.172 06/26 03:56
sid3: 好想搬去高雄 114.45.1.79 06/26 03:56
holy3001: 台北人沒有這麼草莓 39.12.0.247 06/26 03:57
beastlcc12: 台北人死忠阿 萬安屎都要吃 逆來順受 61.71.178.112 06/26 04:09
holy3001: 可以不要沈伯洋註定吃屎就崩潰嗎 39.12.0.247 06/26 04:19
holy3001: 嘻嘻 39.12.0.247 06/26 04:19
nikewang: 北部不要太羨慕 59.14.57.111 06/26 04:36
vltw5v: 我看信義區上班就好 賭場有開 全台一起在 111.250.119.84 06/26 04:41
vltw5v: 家炒股 111.250.119.84 06/26 04:41
second0910: 南部仔:北社畜們準備起床玩水嘍 61.64.7.71 06/26 04:43
holy3001: 下個雨就GGYY 怪不得大罷免大烙賽 39.12.0.247 06/26 04:59
dyc2008: 早就請假在家看日本虐瑞典 111.82.61.110 06/26 0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