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IQeIjSN.jpeg 如題 現主時 仁德交流道 大積水 別再往這邊走了 走一個差點拋錨… https://i.imgur.com/YkvbfUc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2703iTu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TNSuWrm.jpeg 高速公路沿線根本下不了,還有看到直接高速公路匝道被迫逆向調頭的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229.2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17063.A.6C3.html
Benbenyale: 上高速公路也淹水 61.228.212.38 06/26 03:51
lasekoutkast: ..... 42.78.219.64 06/26 04:01
Takhisis: !!!223.137.166.252 06/26 04:01
roseritter: 只要下夠大雨這是定番了 122.117.187.82 06/26 04:02
f544544f: https://i.imgur.com/fpY4IHu.jpeg111.242.229.247 06/26 04:03
DorisBaby: 仁德交流道20年前就這樣了 大雨必淹 114.34.208.21 06/26 04:03
grandzxcv: 治水 滯洪池 沒一個有用的 106.64.9.88 06/26 04:04
spzper: 機車快沒 114.42.16.45 06/26 04:05
rul284dl: 咕嚕咕嚕 1.169.231.20 06/26 04:06
simon5030: 貝汝有淹嗎 30年前貝汝必淹 36.237.190.62 06/26 04:08
eric13141230: 南蠻日常 223.137.97.187 06/26 04:09
asd7456123: 前幾天不是才說願意分享治水經驗 36.237.191.247 06/26 04:09
Doub1eK: 你造謠 剩三小時可以跑 101.14.3.95 06/26 04:10
belucky: 可以買新車了..... 27.247.224.17 06/26 04:11
WU3CO00J: 水上樂園 1.163.17.122 06/26 04:12
vin312789: 把交流道蓋在河道上方的下場 106.64.0.229 06/26 04:12
okd0512: 現在覺得淹水只是水溝蓋被垃圾蓋住 49.216.174.138 06/26 04:18
kinve1014: 不可能啦111.241.104.216 06/26 04:21
AUwalker: 可以放海鯤號試試 203.48.73.78 06/26 04:24
zwxyzxxx: 咕嚕咕嚕111.248.216.240 06/26 04:24
Mayee: 以前那裏下大雨,只有統一的貨車可以進出.. 1.174.59.17 06/26 04:24
holy3001: 哪裡有淹水 青鳥說沒有阿 39.12.0.247 06/26 04:25
mikiworldpea: 仁德老樣子了 101.8.136.196 06/26 04:27
nikewang: 沈伯洋談治水 學習台南 59.14.57.111 06/26 04:31
Vassili242: 前瞻治水錢花去哪了 92.184.141.105 06/26 04:33
nikewang: 南高兩都 5000億治水治去哪了? 59.14.57.111 06/26 04:34
shadowdio: 市長要關切了 114.47.226.219 06/26 04:35
KKKKKvs333: https://i.meee.com.tw/U3txoA3.gif 101.8.21.171 06/26 04:37
bulden: 樓卜不要亂講,高南兩都沒有到5000億。 36.239.217.29 06/26 04:39
bulden: 不過仁德交流道這裡是屬於三爺溪流域,光 36.239.217.29 06/26 04:42
bulden: 賴神吹噓的這個區域總投入了83.4億元。防 36.239.217.29 06/26 04:42
bulden: 洪拓寬與治理工程約 75 億元,水質改善與 36.239.217.29 06/26 04:42
bulden: 污水截流工程:約 8.12 億元。 36.239.217.29 06/26 04:42
befish: 黃偉哲:願將治水經驗與相關縣市分享。 114.40.176.86 06/26 04:43
kaixun777: 內湖的水會走高速公路 110.28.153.70 06/26 04:44
GTSSilver: 哈哈哈 南部 223.143.244.54 06/26 04:47
iinstan: 哇靠 101.8.134.147 06/26 04:52
Centurio: 學習台南 114.27.132.244 06/26 04:53
Azimech: https://i.imgur.com/TM8ZloB.jpeg150.117.231.251 06/26 05:05
salesperson: 丸子,等下怎麼上班 42.77.92.199 06/26 05:13
Lige: https://i.imgur.com/GKfXbNf.jpeg 101.10.251.202 06/26 05:23
Lige: 低窪地帶 101.10.251.202 06/26 05:24
keypad: 又是內湖照片 你不要騙我 114.136.90.110 06/26 05:24
gausong: 第2張圖有紅色招牌的是哪裡啊 218.173.66.221 06/26 05:27
blackdragon: 治水經驗又不是吹治水成功沒事的 39.9.67.228 06/26 05:29
romusutoru: 這是積水 36.224.117.38 06/26 05:38
CYL009: 水還沒退啊XDDDDDDDD 49.216.18.207 06/26 05:42
sumaihui: 拜託別淹! 36.238.246.34 06/26 05:46
hiphopboy7: 你是懂積的 223.143.242.81 06/26 05:48
gy206578: 台北人妖側翼 評論一下阿 49.158.195.50 06/26 05:53
abcpiii: 怎麼玩還是南部好玩 111.83.229.96 06/26 06:01
bigDDDDDDDD: 放假了,有時間可以等水退 219.71.106.31 06/26 06:05
k1025hung: 這假新聞吧! 南部又不吃火鍋 嘻嘻 123.240.92.15 06/26 06:08
tomku92: 讓我們繼續關心台北內湖嚴重淹水 114.136.233.20 06/26 06:15
xin114242: 我家仁德這邊 聽鄰居說上次淹水已經是 114.47.169.88 06/26 06:17
xin114242: 八八風災的時候了... 就知道這雨量有 114.47.169.88 06/26 06:17
xin114242: 多誇張 114.47.169.88 06/26 06:17
Night: 咕嚕咕嚕 讓我們繼續檢討台...北...咕嚕咕123.194.156.129 06/26 06:17
rushfudge: 南部20年預算 花 去 哪 111.82.125.127 06/26 06:19
zerowingtw: 向台南學習????? 42.79.43.228 06/26 06:24
jasonpop: 難怪去台南下交流道進市區要爬坡 39.10.32.71 06/26 06:28
kingtama: 這邊是賴神最愛吹的政績 223.139.37.228 06/26 06:28
SydLrio: 淹死綠畜哥布林剛剛好 211.75.194.223 06/26 06:29
xsexyx: 仁德日常 60.250.49.253 06/26 06:31
Shrugg: 真是打臉打的又快又急。 前幾天才在宣傳台 101.8.232.56 06/26 06:44
Shrugg: 南沒災情,可以教其他縣市治水了,現在又 101.8.232.56 06/26 06:44
Shrugg: 要改吹錢不夠了,黃偉哲還真是市政沒能力 101.8.232.56 06/26 06:44
Shrugg: 只靠吹,沒災情就是治理好,有災情就是錢 101.8.232.56 06/26 06:45
Shrugg: 不夠,還能拼命出國。 101.8.232.56 06/26 06:45
qaz12453: 祝 平安 49.216.91.40 06/26 06:46
Shrugg: 其他縣市能夠跟台南學習的就是善用媒體。 101.8.232.56 06/26 06:46
Shrugg: 沒災情就是市長治理好,有災情就是錢不夠 101.8.232.56 06/26 06:46
Shrugg: 。 101.8.232.56 06/26 06:46
Shrugg: 下一屆拜託不要再民進黨了。 101.8.232.56 06/26 06:48
vltw5v: 南部人的最愛 101.12.154.99 06/26 06:52
vltw5v: 聽說有人要台北跟台南學習? 101.12.154.99 06/26 06:53
DogBe106: 這樣算積水喔 1.169.184.136 06/26 06:53
Amanz: 南部沒下是缺水,下了是積水,誰修養好呀 223.141.251.44 06/26 07:00
VincentZeda: 嘻嘻繼續關注內湖淹兩小時 36.226.119.179 06/26 07:10
leeyeah: 台南人為什麼不生氣 101.10.164.210 06/26 07:13
hypolen: 黑熊可以去選台南 提供解方 一天完成 211.23.59.129 06/26 07:16
josef15: 謝謝黃偉哲陳其邁分享淹水成功經驗^^ 42.79.2.234 06/26 07:21
woajw: 台南人正幸福 1.174.68.67 06/26 07:21
CYL009: 民進黨已經跟台北人說要好好學習台南了啦 49.216.18.207 06/26 07:25
CYL009: 民進黨執政淹大水保證!! 49.216.18.207 06/26 07:25
ptckimo: 清德治水 220.138.126.56 06/26 07:26
doooooooze: 台北停滯太久了 學學台南 42.70.159.171 06/26 07:27
AcuraTL: 三爺溪就在旁邊啊 111.249.139.56 06/26 07:30
s4511981: 這樣還是要投西瓜111.243.174.103 06/26 07:30
racheel: 南部SOP:水溝不清-下雨淹水-放假-皆大歡210.243.153.216 06/26 07:31
racheel: 喜-繼續投民進黨-北部不要太羨慕210.243.153.216 06/26 07:31
yosorosun: 太慘了 27.52.229.110 06/26 07:41
junnn: 鼓勵低端多投 垃圾詐騙党 持續開水樂園+放 42.72.123.225 06/26 07:41
junnn: 假 讓全台羨慕 42.72.123.225 06/26 07:41
ms0302610: 小積水 大驚小怪的 101.10.218.109 06/26 07:48
farstar0713: 南部淹水是民進黨幸福感116.241.200.252 06/26 07:50
wiiann: 這次仁德真的淹成智障 我他媽繞了一個小 27.53.154.160 06/26 07:51
wiiann: 時才從歸仁方向進市區 27.53.154.160 06/26 07:51
azcooper: 水上威尼斯114.136.232.173 06/26 07:53
b95202075: 這種大雨外出真的要小心捏 27.51.41.2 06/26 07:55
oxfoo: 不要報就沒事了 39.12.49.191 06/26 08:03
obovqq: 台南怎麼老是在淹啊== 42.77.241.219 06/26 08:22
xx60824xx: 西瓜市正常啦 118.171.1.108 06/26 08:25
salix: 台南人都不生氣? 211.23.21.115 06/26 08:26
Chien996: 南部超慘。那麼剛好都是民進黨的縣市? 36.226.87.175 06/26 08:26
fhill12: 學習台南 106.64.152.233 06/26 08:37
Ron51320: 用詞正確不會被出征 101.10.243.237 06/26 08:42
Chien996: 綠媒完全不敢報 36.226.87.175 06/26 08:45
sky2030: 回報一下 早上8:30 經過 直接放棄改走平 42.75.62.216 06/26 09:01
sky2030: 面道路 因為有2台直接熄火 水淹到一個輪 42.75.62.216 06/26 09:01
sky2030: 胎 42.75.62.216 06/26 09:01
attpp: 積水O淹水X 101.8.91.243 06/26 09:18
yuiscarlet: 就說青鳥一笑完台北南部就會淹大水吧 111.83.156.106 06/26 09:47
blakeccblake: 最近考慮去買艘小船 27.105.55.52 06/26 09:53
kerry0496x: 這就是黑熊點名要台北市學習的城市? 36.230.37.208 06/26 10:11
kerry0496x: 可笑啊黑熊..... 36.230.37.208 06/26 10:11
obov5116: 台灣威尼斯 111.252.197.68 06/26 10:20
cutecoffee: 台北快去跟台南學學怎麼放假 27.52.38.241 06/26 10:40
kikujiro: 中央八成 36.233.118.248 06/26 10:44
kamisanma: 技術不錯 49.217.59.196 06/26 11:22
ronga: 繼續檢討內湖 60.248.152.80 06/26 12:21
oread168: 非常滿意 1.170.232.65 06/26 12:42
yzhna: 好幸福 民主的淹水 118.232.70.146 06/26 12:53
reaturn: 所以說台南需要8888億治水經費 218.166.175.5 06/26 14:12
Zodrick: 前幾天不是才說願意分享治水經驗 180.177.50.116 06/26 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