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qbjtwins: 量跟不上需求啊 消費市場能拿到就偷笑 223.140.20.29 06/26 06:32
→ qqbjtwins: 了 223.140.20.29 06/26 06:33
→ DuvetLain: 哪天缺糧的時候一口飯也要你所有積蓄 110.28.10.170 06/26 06:34
→ haver: 會有人說股票漲這麼多 貴一點沒關係 61.227.33.58 06/26 07:12
→ asiaking5566: 是APPL想保持賺太多 42.72.203.210 06/26 07:19
推 dnzteeqrq: 會覺得貴就不是它的客群 49.216.16.244 06/26 07:35
→ zw39107: 人家甚至可以不給你貨,供不應求就是這 114.26.130.4 06/26 07:53
→ zw39107: 樣,市場機制決定價格 114.26.130.4 06/26 07:53
推 chongwen: APPLE可以少賺一點啊,為什麼美光不能多220.135.149.179 06/26 07:59
→ chongwen: 賺,就APPLE可以220.135.149.179 06/26 07:59
→ fly0204: 老黃顯卡一年比一年貴 何時要少賺一點220.143.146.160 06/26 08:00
→ forentia: 美光主力HBM, 又不是賺手機記憶體 42.77.160.17 06/26 08:05
→ ymlin0331: 4 199.233.58.128 06/26 08:25
噓 junior020486: 市場機制,管你什麼賺太多 118.168.62.201 06/26 08:31
推 cvnn: HBM5 你做的出來 你也能賺 36.226.101.86 06/26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