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喔喔 早上起床看到apple產品因為記憶體飆漲 全面大漲價 漲到大家都哇哇叫 連帶也影響股價 前天看到美光財報開出來真是賺翻天 台灣的記憶體公司也賺翻天 這些記憶體公司是不是很沒有良心? 其實可以少賺一點讓其他需要記憶體的公司喘口氣? 有沒有八卦啊??? -- 曾經有一篇廢文擺在我的面前,但是我沒有噓他,等到被砍文的時候才後悔莫及, 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。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, 我會對這篇原po說死白目,如果這篇廢文可以讓你不斷的噓,我希望可以噓一萬次... 真棒勒!我又噓到一篇廢文了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1.75.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Gossiping/M.1782426684.A.4B3.html
qqbjtwins: 量跟不上需求啊 消費市場能拿到就偷笑 223.140.20.29 06/26 06:32
qqbjtwins: 了 223.140.20.29 06/26 06:33
DuvetLain: 哪天缺糧的時候一口飯也要你所有積蓄 110.28.10.170 06/26 06:34
haver: 會有人說股票漲這麼多 貴一點沒關係 61.227.33.58 06/26 07:12
asiaking5566: 是APPL想保持賺太多 42.72.203.210 06/26 07:19
dnzteeqrq: 會覺得貴就不是它的客群 49.216.16.244 06/26 07:35
zw39107: 人家甚至可以不給你貨,供不應求就是這 114.26.130.4 06/26 07:53
zw39107: 樣,市場機制決定價格 114.26.130.4 06/26 07:53
chongwen: APPLE可以少賺一點啊,為什麼美光不能多220.135.149.179 06/26 07:59
chongwen: 賺,就APPLE可以220.135.149.179 06/26 07:59
fly0204: 老黃顯卡一年比一年貴 何時要少賺一點220.143.146.160 06/26 08:00
forentia: 美光主力HBM, 又不是賺手機記憶體 42.77.160.17 06/26 08:05
ymlin0331: 4 199.233.58.128 06/26 08:25
junior020486: 市場機制,管你什麼賺太多 118.168.62.201 06/26 08:31
cvnn: HBM5 你做的出來 你也能賺 36.226.101.86 06/26 08:37